楊丞琳揮汗運動「偷放閃李榮浩」!6字愛心文網秒懂:沒人比妳更適合
楊丞琳與李榮浩作風較低調,偶爾透過小動作放閃。(圖/翻攝「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全能天后」楊丞琳影視歌三棲,挺過奢侈海鮮、猙獰跳舞風波,演藝事業一直處於巔峰期;丈夫李榮浩也是中國炙手可熱歌手,小倆口從相戀到結婚至今已有8年,因工作忙碌常分隔兩地,不時透過甜蜜小動作放閃。熱愛運動的楊丞琳,近來又曬出一組揮汗美照,不過卻悄悄在文字中藏著愛意,閃瞎無數粉絲。

更多新聞: 香港背心辣妹「馬路亂放煙火」遭逮!網起底「滑板女神」激增5千粉絲


楊丞琳揮汗運動「偷放閃李榮浩」!6字愛心文網秒懂:沒人比妳更適合
楊丞琳(左)、李榮浩(右)從相戀到結婚至今已有8年。(圖/翻攝「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日前一連PO出4張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長袖上衣,頭髮綁成兩條小辮子,髮絲因汗水微微沾濕,她疲憊地躺在彈跳床上,手上拿著紫色毛巾擦拭,但光滑臉蛋透出紅潤感,看出平日保養有佳。值得一提的是,楊丞琳還在文中寫下「妳淺淺的微笑」,用李榮浩夯曲〈烏梅子醬〉歌詞傳情,甜蜜舉動可見平日好感情。

楊丞琳揮汗運動「偷放閃李榮浩」!6字愛心文網秒懂:沒人比妳更適合
楊丞琳以「淺淺的微笑」放閃李榮浩。(圖/翻攝「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也秒懂留言,「就像烏梅子醬~沒人比妳更適合這首歌了」、「好美,要接下一句嗎」,楊丞琳完美狀態也被讚翻,「是誰家少女狀態這麼好呀,姐的一抹微笑讓大家的心都融化了」、「運動完還可以這麼美,我運動完都好狼狽」。事實上,〈烏梅子醬〉一直被認為是告白曲,但楊丞琳否認自己是靈感來源,李榮浩團隊也表示,當時李榮浩是為了押韻和更好的文藝感,才會把梅子醬改成烏梅子醬;而他也是在歌曲推出後,才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更多新聞: 環球影城「8萬VIP票」爽玩!鄭家純開箱「3頂級服務」:體驗資本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