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兒子女友好印象!中國媽拿牙刷刷地2小時 網驚喊:沒必要這麼誇張
中國安徽一名徐姓男子,近日向家人表示要帶女朋友回家,徐媽媽為了讓兒子女友留下好印象,特別找女兒用牙刷刷地板縫,確保家裡環境清潔。(圖/翻攝「總裁語錄」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多數情侶發展穩定後,會想要安排伴侶與家人見面,這時雙方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是必然,但中國安徽一名徐姓男子,近日向家人表示要帶女朋友回家,徐媽媽為了讓兒子女友留下好印象,特別找女兒一起將家裡大掃除一番,徐男姊姊透露「自己和媽媽用牙刷把地板清理乾淨,一共打掃了2個多小時」,被不少網友直言「沒必要這麼誇張」,強調婚前婚後態度一致才是重點。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林庭謙、劉錚合攻34分無力回天!台灣男籃惜敗中國連2屆第4作收


中國媽想給兒女友好印象!拿牙刷刷地2小時 網驚喊:沒必要這麼誇張
徐男的姐姐將大掃除影片分享到網上,引發中國網友討論。(圖/翻攝「總裁語錄」微博)


徐男的姐姐近日將大掃除影片分享到網上,表示他們一家人知道徐男要帶女友回家後,都相當激動期待,因此決定把家裡好好打掃一番,然而媽媽大掃除後,對於家中木地板縫隙有汙垢感到不太滿意,因此便與女兒直接拿著牙刷,蹲在地板上清理了兩個小時,為的就是讓徐男女友能留下好印象。

中國媽想給兒女友好印象!拿牙刷刷地2小時 網驚喊:沒必要這麼誇張
有網友質疑徐男一家平時是不是疏於打掃,對此徐男姐姐特別留言澄清。(圖/翻攝抖音)


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徐男一家的態度難能可貴,讚揚媽媽相當有心,但多數網友都留言強調「真沒必要」,並表示「雖然第一印像很重要,但是真的沒必要這麼誇張吧」、「不如婚後對人家好一點」、「沒必要呀,第一次去我對象家,他們也大掃除了,結婚十年了,現在他們家真是一言難盡」、「都發影片出來了,女友都看到原來多髒了,還有大掃除的意義嗎?」、「現在有多誇張,以後就有多大反差」。

更多新聞: 耶魯大學準新娘嫁人前離奇失蹤 婚禮當天被發現藏牆內「姿勢超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