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續約JYP被「差別待遇」惹心疼!媽媽「無奈吐心聲」:充滿虛偽
相較於其他同團成員,周子瑜個人活動比較少,大多都是隨著團體活動。(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高人氣女團TWICE在全世界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的甜蛋,及纖細窈窕的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出道至今已8年的她,在去(2022)年依然選擇與JYP續約,待在南韓繼續發展星途。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與處事見解,昨(5)日她再度上傳一段文字,內容提及「充滿虛偽」、「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等字眼,讓不少粉絲猜測是否在為子瑜的現況表達不滿。

更多新聞: 高顏值也難救?Jisoo客串電影「仙女造型」遭狂酸!網嘆:難以直視的程度


周子瑜續約JYP被「差別待遇」惹心疼!媽媽「無奈吐心聲」:充滿虛偽
周子瑜才剛跟JYP娛樂續約,不過近期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沒有推出個人作品,讓許多粉絲替她感到可惜。(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周子瑜除了團體活動之外,鮮少以個人身分出現在綜藝節目,也不曾推出過個人音樂作品,不過她仍在去年底和其他成員一起,與老東家JYP娛樂續約。而今(2023)年該團的日本籍成員MOMO、MINA、SANA,另組小分隊「MISAMO」,在7月26日發行首張日語迷你專輯,正式出道;隊長志效也在8月推出個人首張SOLO專輯;多賢也在近期遠赴歐洲參與時裝周活動,還登上了知名時尚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與成員們多元的發展與忙碌的工作行程相比之下,周子瑜這一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沒有推出個人作品的消息傳出,許多喜愛周子瑜的粉絲為她感到非常心疼。

周子瑜續約JYP被「差別待遇」惹心疼!媽媽「無奈吐心聲」:充滿虛偽
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X上,寫下一段耐人尋味的話語,許多粉絲都猜測她是在為周子瑜現況打抱不平。(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昨(5)日,她在X(原名:推特)上,發出貼文寫下,「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 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 言語如迷宮,總是迷失其中,尋找真相之路,難以尋覓。」。

周子瑜續約JYP被「差別待遇」惹心疼!媽媽「無奈吐心聲」:充滿虛偽
許多網友湧入周子瑜媽媽的貼文底下留言,替她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認為周子瑜的媽媽是在為子瑜的現況感到不滿,相繼留言表示,「瑜媽,我真的很希望當初談了個好新約,雖然現在一直看不出來。但你這樣寫,我又開始懷疑了」、「我希望將來能出一本KPOP秘辛」、「瑜媽~~~~~,妳的字字句句我懂心痛,人的青春歲月何其珍貴呀。」、「無論如何子瑜的粉絲會一直支持她、等待她,阿姨真的辛苦了」、「希望子瑜能有機會代表台灣當上代言人,公司不給力我們粉絲自己捧!」。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辣穿短版迷彩「前開拉鍊撐不住」!「瘋狂彈跳」罩衫整件急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