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搶跑又爆爭議!吳艷妮昔槓酸民「就要氣死你」 網諷:行銷自己奪冠
近期在杭州亞運中,因搶跑引發爭議的中國跨欄選手吳艷妮,近期又遭網友挖出在直播中槓酸民的畫面。(圖/AP、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3杭州亞運於10月1日舉辦田徑項目女子100公尺的跨欄決賽,被譽為中國跨欄女神的選手吳艷妮,跑出第2名的成績卻被抓包搶跑,不過她稱「受對手影響」向大會申訴,大會雖恢復吳艷妮資格,經調查後仍取消她的銀牌資格,最終吳艷妮不只錯失獎牌,還因試圖拉其他選手下水引來網友批評,讓她不得不於2日道歉。不過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日吳艷妮過去在直播中嗆酸民的影片在微博上瘋傳,讓網友狂酸「行銷自己奪冠」。

更多新聞: 長輩才愛去?超愛去台灣傳統市場逛街 烏克蘭妞曝3理由 


繼搶跑又爆爭議!吳艷妮昔槓酸民「就要氣死你」 網諷:行銷自己奪冠
吳艷妮過去在直播中槓上酸民,不斷嗆「就喜歡看你們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在這則直播影片中,吳艷妮與酸民槓上,她先是自稱「我就是找死」,接著以輕蔑地態度說「就是要氣死你,就喜歡看你們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最後更大言不慚表示「你們罵我,我還是能為國爭光」,這段影片很快引來網友們留言,「100公尺欄雖未奪冠,但行銷自己奪冠了」、「流量被她玩明白了」、「求求她了,快退休直播帶貨賺大錢吧」。

繼搶跑又爆爭議!吳艷妮昔槓酸民「就要氣死你」 網諷:行銷自己奪冠
吳艷妮曾在直播中自稱「不缺錢」,還嗆「缺錢的話我早就搞直播了,我就不會搞田徑了」。(圖/翻攝「彩雲之南」TikTok)

事實上吳艷妮已經不只一次在直播惹出爭議,過去她有網友質疑她開直播是為當網紅,因為直播期間許多粉絲不平送上禮物抖內,對此她以不屑的態度表示自己不缺錢,不只多次強調,還說「別再跟我說這什麼直播怎麼樣,我是真的缺錢的話,我早就搞直播了,我就不會搞田徑了」。

更多新聞: 美國出生仍不放棄中文!台裔囡仔發音超標準 笑稱:謝謝媽讓我學注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