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上遊艇覓食? 黑熊出現佛州西部海灣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說到黑熊,觀眾朋友可能會想到出現在山上或是樹林裡,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西部的海灣,最近卻驚傳,有人看到一隻熊出現在遊艇上。當地民眾表示,當天看到熊出現,他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表示看過鱷魚或鯊魚,但就是沒看過熊,非常吃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巴衝突再開 今日國際油價跳空上漲「這麼多」

身形大又黑麻麻,上頭有著兩個圓耳朵,你沒看錯,正是一隻黑熊,但牠出沒的地方,卻是在一艘遊艇上。

拖船公司業者迪爾曼:「我們看過鹹水鱷,也看過短吻鱷還有鯊魚等動物,但我可沒有看過(熊)。」

跑上遊艇覓食? 黑熊出現佛州西部海灣

佛州西部的那不勒斯海灣,拖船公司老闆天天在海灣來回,什麼人事物都看過,但在海灣碼頭看到熊,還真的是頭一遭。老闆表示,10月4日晚上出發要把故障的船拖回來,沒想到回程卻看到熊,出現在遊艇上,他趕緊拿出手機錄影。

拖船公司業者迪爾曼:「我講的話大概沒人要相信我,我就坐著看大概1個小時,就看牠(熊)從遊艇前面走到後面。」

這老兄不是唯一一個看到的,還有遊艇老闆表示,當時聽到大家到處講,說有隻熊出現,他當初還不相信。

遊艇公司業者布蘭可:「有人說有熊在碼頭那邊,我說喔不不不可能有熊在碼頭邊,我走到碼頭結果還真的有隻熊在遊艇上,我在碼頭看過鱷魚、海豚、海牛就是沒看過熊。」

跑上遊艇覓食? 黑熊出現佛州西部海灣

佛羅里達海灣海岸大學教授艾維斯:「我不知道那艘遊艇是不是用來捕魚的,然後聞起來就有魚的味道,或也可能有些點心放在遊艇裡。」

專家表示,秋天是熊積極覓食的時期,但通常不會去人口稠密處,但這次卻出現,可能是聞到了什麼味道,而上船覓食。當地民眾只能相互提醒,船隻還是別放食物,保持乾淨,比較保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東北新幹線化學品外洩 4人受傷、無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