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開戰與「邪惡軸心3國」有關?財經網美:下一步騷擾日本
以色列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爆出戰火。(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並發射5千多枚火箭彈攻擊,至今造成超過7百名以色列人死亡、數千人受傷,後續以色列也發動「鐵劍行動」回擊,派出大量戰機轟炸加薩走廊,雙方都死傷慘重。對於以、巴衝突,有「財經網美」稱號的胡采蘋昨(8)日發文分析,認為戰爭背後可能不單純,她也懷疑可能與「邪惡軸心3國」有關。

更多新聞: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1女子「倒地裝死3小時」獲救…曝超驚悚過程

「財經網美」胡采蘋時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對時事的見解,累積不少粉絲追蹤。胡采蘋昨日就透過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討論近日的以巴衝突。她開頭就寫下:「哈瑪斯背後如果沒人,哪有這麼大膽子打以色列,還用無人機各種新戰術。這下以色列一定是怒到要滅巴勒斯坦,陷入長期混亂難以避免」。

以巴開戰與「邪惡軸心3國」有關?財經網美:下一步騷擾日本
胡采蘋懷疑以巴衝突背後還有複雜的原因。(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胡采蘋接著分析,目前俄烏戰事未完,又換以色列爆發衝突,在這樣的情況下美國也不可能不管,「這就是攻敵必救。美國要同時支援兩個戰場,那台灣對日本的依賴必定加深,下一步當然就是北韓要去騷擾日本,讓日本不能救援台灣,這樣中共才能直取」。

以巴開戰與「邪惡軸心3國」有關?財經網美:下一步騷擾日本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左)日前拜訪俄羅斯總統普丁(右)。胡采平猜測,哈瑪斯發動攻擊可能就與邪惡軸心國有關。(圖/達志影像提供)


胡采蘋還點出1個重要關鍵,「普丁、金正恩、習近平一直見面的時候,就是邪惡軸心出現的時候,為什麼解放軍大異動,當然不是什麼貪腐問題,解放軍就沒有不貪腐的人」。她還進一步強調,台灣要盡快與日美韓,甚至菲律賓、越南組織起對抗連線,因為這些事情都不是偶然發生。胡采蘋補充表示,難怪最近習近平突然要在10月底拜訪越南,中國外交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支持巴勒斯坦建國」,這些舉動都讓胡采蘋忍不住說,「你還以為你可以反戰,你還以為你換一個投降政府就沒事,你真是太天真了,根本沒你什麼事」。


更多新聞: 以色列遭哈瑪斯襲擊!「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沉痛發聲:我的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