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1女子「倒地裝死3小時」獲救…曝超驚悚過程
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以色列,1名女子(右)靠著倒地裝死逃過一劫。(圖/翻攝自「@visegrad24」X、「gili.yoskovich」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並發射5千多枚火箭彈攻擊,至今造成超過7百名以色列人死亡、數千人受傷,後續以色列也發動「鐵劍行動」回擊,派出大量戰機轟炸加薩走廊,雙方都死傷慘重。而在這場戰火中,有名以色列女子約斯科維奇(Gili Yoskovich)幸運活了下來,不過她向外媒透露,自己是靠著倒地裝死3小時才倖存,她也還原事發當下的情況,相當驚悚駭人。

更多新聞: 以色列遭哈瑪斯襲擊!「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沉痛發聲:我的心好痛

根據外媒《BBC》報導,以色列女子約斯科維奇7日凌晨和數百位年輕人一起參加了以色列南部、加薩走廊附近的一個舞蹈音樂節,沒想到卻碰上哈瑪斯的突襲攻擊,有武裝分子不斷拿槍掃射,大家只能四處逃竄。約斯科維奇透露,當時哈瑪斯的武裝分子不斷對著手無寸鐵的平民開槍,大家都無處可躲,場面相當混亂。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1女子「倒地裝死3小時」獲救…曝超驚悚過程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武裝分子攻擊,街道變得滿目瘡痍。(圖/美聯社提供)


約斯科維奇回憶事發經過,當時她原本想開車逃離,不過武裝分子從四面八方靠近,她也不知道該往哪裡逃,而且也有人開槍攻擊她的車子,因此她只好連忙下車逃命。後來她躲到附近田裡的一棵樹下,而槍手四處走動,只要看到人就開槍,「我看到周圍有人正在死去,我很安靜,我沒有哭,我沒有做任何事情」。最後約斯科維奇就這樣躺在地上裝死,幸好沒有被武裝分子發現,順利逃過一劫。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1女子「倒地裝死3小時」獲救…曝超驚悚過程
以色列女子約斯科維奇參加音樂節,結果遭到武裝分子攻擊,她靠著裝死逃過一劫。(圖/翻攝自「gili.yoskovich」IG)


約斯科維奇表示,後來她聽到恐怖份子似乎打開了一輛大貨車,從車上拿出更多武器,並在附近不斷徘徊了3小時,試圖殺害所有活著的平民。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只能繼續倒地裝死,她回憶:「我只是在想我的孩子,我的朋友,所有的事情,我說現在還不是我死的時候,還不是」。後來經過3小時,約斯科維奇終於聽到一些希伯來語,她意識到有以色列士兵抵擋現場,她才順利獲救,「我是第一個離開現場的人,其他人花了兩三個小時才離開,一路上人們都在死去」。

更多新聞: 以巴開戰!網嘆「什麼東西又要漲?」內行人反點1技術:全球最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