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瘋了!突襲以色列音樂節逾260具遺體留現場 死者國籍曝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南部一場戶外音樂節,現場留下至少260具屍體。(組合圖/翻攝X、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從加薩地區(Gaza)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射大規模突襲,並發起「阿克薩風暴」(Operation Al-Aqsa Flood)行動。以色列立即宣佈進入「戰時狀態」,隨即也對加薩走廊展開報復性轟炸。根據以色列國防軍最新數據,哈馬斯的攻擊已造成以色列當地超過700人死亡;如今驚傳,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了以色列南部的的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且還向現場群眾開槍;根據外媒消息,截至台灣時間9日上午6點,在音樂節現場至少發現260具屍體。

更多新聞: 喪盡天良?哈瑪斯扒光德國正妹「遊街」辯稱「是以色列女兵」2細節露餡

有伊朗撐腰的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7日以數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部隊潛入當地。截至目前,已造成超過700人死亡,其中包含眾多無辜的以色列人以及外國人;前北約盟軍高層認為,以人口比例來看,這次攻擊堪比美國「911事件」。

哈瑪斯殺瘋了!血洗以色列音樂節「現場留260具遺體」 死者國籍曝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南部一場戶外音樂節,民眾滿臉驚恐、四處奔逃。(組合圖/翻攝「@lavoztam」Twitter、「yuuuot3」TikTok)

綜合美國廣播公司(ABC)等媒體報導,目前以色列北部、南部都陷入戰火,其中,以色列南部一場戶外音樂節也遭受突襲。根據網傳影片,只見「哈瑪斯」武裝分子向現場群眾開槍,當場槍聲不斷,而身穿華麗服飾的年輕男女則滿臉驚恐、倉皇狂奔;最新消息指出,以色列救援機構「Zaka」所屬護理人員從音樂節活動現場搬出約260具遺體,但《美聯社》報導,死亡總人數預計不只於此。另外,開源情報檢測組織「OSINTdefender」稍早推特發文指出,音樂節現場的死者身分,經初步確認包括美國、德國、加拿大和挪威等國籍人士。

哈瑪斯殺瘋了!血洗以色列音樂節「現場留260具遺體」 死者國籍曝
哈瑪斯被爆出,扒光德國正妹「遊街示眾」,還辯稱「女子是以色列女兵」。(圖/翻攝自X@「@robbystarbuck」、IG「@Shanukkk」)

而根據《CNN》報導,哈馬斯槍手除了向逃命的音樂節參與者開槍外,還有多位參與者被劫持為人質。有網傳影片拍到,一名德國女子被哈瑪斯武裝分子綁走「遊街示眾」,她還遭哈瑪斯羞辱到身上僅剩單薄衣物,儘管「哈瑪斯」武裝分子不斷強調「她是以色列女兵」,但該名女子的母親稍早透過影片中女子的髮型和小腿上的刺青,認出影片中的女子就是自己的女兒盧克(Shani Louk) ,她的身分是德國刺青師兼模特。

更多新聞: 抓包「全台最有錢YTR」炸雞店偷倒廢油 Toyz認了「與他不對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