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凍齡女神」林志玲「不科學美照」曝光 網流口水:嫩到出水
林志玲的年齡雖然已經進入到4字頭的尾聲,但日前曬出近況照嚇傻網友,留言「太嫩了吧」。(組合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林志玲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籍老公AKIRA,在2022年迎接寶貝兒子的誕生後,就將重心回歸家庭。近來顯少公開出席活動的志玲姐姐,僅偶爾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她今(8)日卻罕見在個人IG分享賣萌自拍照,只見林志玲微微抿嘴、閉上一隻眼睛,一隻手還俏皮「比YA」,鏡頭前的臉蛋「嫩出水」,絕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她已是48歲的熟女,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網友朝聖;不過,也有網友不為所動,還暗酸道「雙十國慶記得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台灣23藝人賀中國國慶 這3人喊「祖國」網見名單傻眼:雙十都裝死


48歲林志玲臉蛋「嫩出水」美到不科學 網不解風情:雙十國慶不要裝死
婚後顯少公開出席活動的林志玲,僅偶爾透過社群平台發文。(組合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甜美的臉蛋,加上溫柔無比的優雅氣質,自出道以來就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更有不少網友把她視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2019年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的她,婚後鮮少公開露面,偶爾PO文也多是宣傳自己代言的產品或是公益活動;但適逢雙十連假,林志玲似乎也因假期放鬆了不少,今(8)日下午更罕見在IG為粉絲們送上福利美照,並寫下:「Sunday(週日)」,接著還附上笑臉和愛心貼圖,可見志玲姐姐心情大好。

48歲林志玲臉蛋「嫩出水」美到不科學 網不解風情:雙十國慶不要裝死
48歲林志玲曬照大秀「嫩出水臉蛋」,網友不解風情「雙十國慶不要裝死」。(圖/翻攝自林志玲 IG)

照片可見,綁著氣質公主髮型入鏡的她,俏皮地閉上一隻眼睛、一隻手「比YA」,儼然一副青春少女模樣。儘管鏡頭幾乎直懟林志玲的臉部,但完全看不出任何瑕疵,肌膚緊緻、水嫩到不科學,網友看了留言:「太凍齡了」、「姐姐好美」、「志玲姐姐最美了,妳是我永遠的女神哦」;不過,也有網友不解風情留言「雙十國慶記得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疑似在暗酸月初中國國慶日時,林志玲在10月1日當天0點19分搶頭香轉發中國官媒《央視新聞》的貼文,「祝新中國成立74週年」;此行為日前引發一票台灣網友不滿,有網友狠酸「中國人民幣比較香?」。

更多新聞: 抓包「全台最有錢YTR」炸雞店偷倒廢油 Toyz認了「與他不對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