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到半年被分房?許維恩翻白眼抱怨「老公和小情人這樣睡」網笑翻
許維恩(右圖)深夜發文抱怨老公王家梁(左圖)和前世情人「睡成這樣」,見房內1景象大翻白眼。(組合圖/翻攝自許維恩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台灣女星許維恩與肌肉男星王家梁在2021年登記結婚,結婚2年歷經各種求子艱辛,直到今年才宣佈做人成功,並在今年6月迎來巨蟹寶寶、寶貝女兒「忒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當爸媽的兩人,也不忘與粉絲互動,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嬰日常;昨(7)日深夜許維恩又在IG分享福利照,意外露出老公王家梁的帥氣睡顏和大長腿,吸引不少網友圍觀,但產後不到半年的許維恩也忍不住抱怨,自己竟然被老公和老公的「前世情人」趕到隔壁房間睡,讓她翻白眼說「(這就是)媽媽的日常」。

更多新聞: 抓包「全台最有錢YTR」炸雞店偷倒廢油 Toyz認了「與他不對盤」


產後不到半年被分房?許維恩翻白眼抱怨老公和她「睡成這樣」網笑翻
許維恩(右)與老公王家梁(左)6月迎接寶貝女兒「忒忒」誕生,成為新手爸媽的喜悅藏不住。(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台灣女星許維恩婚後與老公王家梁愛得甜蜜,女兒出生後兩人的感情依舊,許維恩還經常誇獎老公是「神隊友」,時不時也出賣老公的「帶娃福利照」;許維恩日前頻繁曬出王家梁照顧寶寶時的裸身照,由於王家梁的胸肌太大、太搶鏡,還被家人誤以為是「許維恩的無碼親餵照」,嚇得急問「怎麼會傳?」;昨(7)日,許維恩又在IG曬出「半夜福利」,只見老公王家梁穿著白色四角褲,露出逆天大長腿,精實壯碩的手臂也展露無遺,引來不少網友圍觀,網友留言「怎麼睡著也這麼帥」、「爸爸好性感」、「大王的睡姿太性感了吧」。

產後不到半年被分房?許維恩翻白眼抱怨老公和她「睡成這樣」網笑翻
許維恩日前頻繁曬出老公王家梁(右圖上)照顧寶寶時的裸身照。(組合圖/翻攝自許維恩 IG)

許維恩則是在配文寫下:「看你們睡成這樣,還同一個睡姿超有默契,太可愛了,實在不忍心吵醒你們」,但她也不忘抱怨「我也已經沒位置睡了,我到隔壁房間睡」,最後還在文末用hashtag的方式寫下「媽媽的日常」,接著還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圖案,幽默話語笑翻一票網友。

產後不到半年被分房?許維恩翻白眼抱怨老公和她「睡成這樣」網笑翻
許維恩被老公和女兒趕到隔壁房間睡,讓她翻白眼說「媽媽的日常」。(組合圖/翻攝自許維恩 IG)

更多新聞: 慶功宴出事!周揚青「一舔掉了」顏值大崩壞 缺牙照曝光全網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