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粉紅小背心「大開深U」 網狂放大「胸前1條縫」驚見紅一塊
郭書瑤日前開直播,被網友抓包「胸口紅一塊」。(組合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2009年憑藉著廣告台詞「殺很大」一夕成名,先前自爆感情已空窗3年的她,日前卻被週刊拍到與長相激似日本男星松本潤的27歲中國男星宗子杰,視訊聊天近1小時;近日郭書瑤開IG直播時,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身穿深U粉紅色小可愛的她胸前竟然有一小撮淡紅色印記,定睛一看,上方好像還有牙印,不免讓網友有過多的聯想。

更多新聞: 《星光》大咖男星「曬1圖」狂吸3000讚!一票網朝聖:是在哈囉?


郭書瑤粉紅小背心「大開深U」 網狂放大「胸前1條縫」驚見紅色齒痕?
郭書瑤出道後,以一張娃娃臉和傲人身材成為不少男粉心中的「宅男女神」。(組合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郭書瑤出道後,以一張娃娃臉和傲人身材成為不少男粉心中的「宅男女神」,近年來活躍於戲劇圈的她,在影壇留下《志氣》、《通靈少女》、《未來媽媽》等知名代表作,還曾憑著精湛的演技成功奪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殊榮,許多代言、節目都相繼找上門邀請合作,星途相當順遂;不過,郭書瑤的感情現況似乎和演藝事業上的亮眼表現形成鮮明對比。

郭書瑤粉紅小背心「大開深U」 網狂放大「胸前1條縫」驚見紅色齒痕?
27歲男星宗子杰(右)激似日本男星松本潤(左)。(組合圖/翻攝自IG@zijiee、微博)

過去曾和男星金陽、「SpeXial」成員王以綸交往的郭書瑤,日前自爆感情已空窗3年,但先前卻被週刊拍到與中國男星宗子杰視訊熱聊近1小時,儘管緋聞已被經紀人否認,但兩人的感情狀態近日又在網上掀起熱議。

郭書瑤粉紅小背心「大開深U」 網狂放大「胸前1條縫」驚見紅色齒痕?
郭書瑤4日晚間開IG直播,被網友抓包「胸口紅一塊」。(組合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郭書瑤昨(4日)晚時隔許久在IG開直播,慶祝好友春風(本名:洪瑜鴻)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從影片可見,郭書瑤上半身穿的粉紅小背心大開深U,直接「炸出縫隙」,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狂放大。不過,一開始頭上綁著髮帶、將長髮盤起的郭書瑤,似乎看到有網友留言「胸前紅紅的」、「有齒痕?」,便將髮圈拆掉,還有意無意地用長髮遮住胸前紅點,不禁讓網友懷疑「該不會被種草莓了吧」,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說「應該只是過敏啦」。

更多新聞: 看Lisa瘋馬秀「被認證」張嘉倪哭暈廁所…官方1舉動幫洗白楊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