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Lisa瘋馬秀「被認證」張嘉倪哭暈廁所…官方1舉動幫洗白楊穎!
女星Angelababy(右圖)被指觀看Lisa的瘋馬秀表演,瘋馬秀官方4日作出澄清。(組合圖/翻攝自crazyhorseparis_official IG、微博angelababy)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登上以「上空豔舞」表演而著名的「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不少爭議,就連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最美妃子」張嘉倪也受到波及,事件甚至發酵到「封殺程度」;眼見事情不斷發酵,「瘋馬秀」官方IG昨(4日)深夜跳出來替Angelababy澄清:「很遺憾沒看到她來觀賞瘋馬秀」,而張嘉倪可就沒那麼幸運,不僅沒獲得洗白福利,還被「瘋馬秀」官方反踩一腳,官方直接在IG曬出張嘉倪的畫面,形同「間接認證」對方確實有到場看秀。

更多新聞: 滿足2條件能代替Lisa跳瘋馬秀?網一面倒推「她」喊:台灣唯一人選


張嘉倪哭暈廁所…看Lisa瘋馬秀「被認證」 官方1舉動洗白楊穎
《瘋馬秀》官方IG澄清,Angelababy(右圖)沒來看秀。(組合圖/翻攝自crazyhorseparis_official IG、微博angelababy)

Lisa的日前在法國巴黎一連演出5場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瘋馬秀」表演,但其中一場經典橋段,Lisa脫到剩下丁字褲和內衣,由於服裝與舞蹈尺度過大,引起軒然大波;而同一時間趕赴巴黎參加活動的中國藝Angelababy、張嘉倪、陳采尼等人,也因疑似被粉絲們拍到現身表演會場看秀,陷入輿論風波。中國網友指控,她們疑似觸犯了官方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Angelababy的中秋晚會影片早前已遭中國央視旗下平台下架,張嘉倪的新戲宣傳也被央視暫停,兩人疑似進入「軟封殺」時期。

張嘉倪哭暈廁所…看Lisa瘋馬秀「被認證」 官方1舉動洗白楊穎
張嘉倪(右圖、左圖左)在瘋馬秀會場門前的照片被官方「認領」。(組合圖/翻攝自crazyhorseparis_official IG、微博「張嘉倪」)

眼見事件越演越烈,《瘋馬秀》官方IG昨(4日)深夜發出黑底白字文澄清:「我們已經注意到圍繞著Angelababy的爭議。遺憾的是,她從未看過我們的表演。我們將非常高興隨時邀請她!」,似乎有意替Angelababy洗白。反觀因出演影視劇《延禧攻略》而被封為「最美妃子」而吸粉無數的女星張嘉倪,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她站在瘋馬秀會場門口的照片直接被官方「認領」,不僅被轉發到限時動態上,貼文下還直接標註了Lisa演出的場次名稱,形同「直接認證」張嘉倪有去看演出。

張嘉倪哭暈廁所…看Lisa瘋馬秀「被認證」 官方1舉動洗白楊穎
有粉絲目擊到中國女星Angelababy(右上)以及張嘉倪(右下)現身Lisa(左圖扶桿者)瘋馬秀會場,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頂流顏究社」)

不過有網友認為,明明Angelababy和張嘉倪都有被網友拍到出現在Lisa瘋馬秀會場門口,為何只有張嘉倪的照片被瘋馬秀官方「認領」?有人認為,可能是因為Angelababy被捕捉到的照片戴著墨鏡,難以確認身分,而張嘉倪則是全妝現身,基本沒有否認的餘地,甚至有網友猜測:「Angelababy用公關手段幫自己洗白」,還喊話張嘉倪:「你甘心只有你被封殺嗎?」調侃「張嘉倪哭暈在廁所」。

更多新聞: 90年代「最美港姐」李嘉欣曬限時福利 高衩死庫水太緊「南弧線」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