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實戀情?ØZI半身全裸「抱膝坐浴缸」 辣模緋聞女友3字霸氣回應
ØZI(左圖)與緋聞女友Jane(右圖)隔空互動,有坐實戀情的意味。(圖/翻攝自ØZI 、Jane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26歲創作歌手、葉璦菱的兒子ØZI(陳亦凡)因其獨特的音樂曲風,加上前衛大膽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去年與前女友的親密影片才在網路上瘋傳的他,日前傳出已另結新歡,對象是長相激似女星Angelababy的24歲的高顏值辣模Jane,ØZI昨(3)日在IG上曬出自己裸上身泡澡的照片,Jane在下方霸氣留言「穿衣服」,ØZI也馬上回答「抱歉」,兩人的曖昧隔空互動,頗有悄悄坐實戀情的意味。

更多新聞: 老公親自操刀女明星「性感低平口」比基尼辣照 0贅肉身形網狂放大


坐實戀情?ØZI半身全裸「抱膝坐浴缸」 辣模緋聞女友3字霸氣回應
ØZI曬出上半身全裸,坐在浴缸泡澡的照片,引發網友圍觀。(圖/翻攝自ØZI IG)

幾週前,才因為與新生代R&B女神、「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的IG「互不追蹤」狀態長達半年多,被外界猜測兩人「從麻吉變路人」而登上媒體版面的ØZI,近來又被媒體圍觀,這次是因為他公開自己上半身全裸,坐在浴缸泡澡的照片,只見戴著透明框眼鏡的ØZI抱膝坐在超大圓形浴缸中,還大方秀出超壯肌肉;仔細一看,還能看見ØZI的手指甲上塗了黑色頹廢系的指甲油,個性十足。不過,留言區的一則評論卻搶走了ØZI健壯身材的風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今年4月盛傳是ØZI新歡的長腿辣模Jane在留言區霸氣留下3個字「穿衣服」,頗有一副女主人的命令口氣,而ØZI也超聽話,馬上回覆「抱歉」,兩人的曖昧隔空互動,頗有悄悄坐實戀情的意味。

坐實戀情?ØZI半身全裸「抱膝坐浴缸」 辣模緋聞女友3字霸氣回應
ØZI(左圖)多次拍到與緋聞女友Jane(右圖)出遊。(圖/翻攝自ØZI 、Jane IG)

實際上,ØZI今年4月受邀到泰國芭達雅,參與音樂祭演出時,就被網友拍到這趟泰國行似乎有了新女友作伴,而這名女友正是上方留言區的那位Jane。結束泰國行之後,兩人還被拍到在美國洛杉磯一同工作,除了工作行程外,2人還看了NBA、去了迪士尼,結束長達10天的秘密約會後,兩人還搭乘同班機一起返回台灣。隨後Jane的真實身分也被網友神出,今年24歲的Jane是一名模特兒,IG累積超過8.9萬人追蹤,還有一位自稱是Jane學妹的網友透露,「學姐從國小就美到大」,甚至有網友指出她「還念112」,而「112」代表的是台灣大學。

更多新聞: 90年代「最美港姐」李嘉欣曬限時福利 高衩死庫水太緊「南弧線」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