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AR海派花火秀」雙十登場 專屬APP客製煙火特效提前開放試玩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港的「AR海派花火秀」,即將在雙十國慶當晚登場,只要拿起手機,下載專屬APP就能做出客製化的煙火特效,同時還能與AR製成的鯨鯊、輪船等多種基隆特色一同體驗海港風華。連假期間,早一步開放民眾試玩,吸引不少人提前前來體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流旺盛! 5縣市大雨特報、3地防大雷雨

民眾舉起手機對著基隆港拼命猛拍,但仔細看,明明港口什麼都沒有,手機裡的畫面卻很精采,雙手張開,鯨鯊與各種海洋動物在手機裡漫遊,彷彿來到室外版海生館,而這些全是用AR製造出來的。

民眾:「還有誰要過去快點,你們兩個不要動喔你們兩個看我。」基隆「AR海派花火秀」雙十登場 專屬APP客製煙火特效提前開放試玩業者:「大家想要錄影也可以拍照也可以,我們的煙火時間總共有三分四十秒。」

五彩斑斕的煙火在手機裡綻放,連輪船也能在空中航行,今年(2023年)雙十國慶當晚,全新版「AR海派花火秀」將在基隆港舉行,除了鯨鯊等生物用AR製成,煙火橋段甚至還能客製化!只要表演前在APP上輸入文字,就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煙火特效。基隆「AR海派花火秀」雙十登場 專屬APP客製煙火特效提前開放試玩業者:「想要把這個平安幸福美好,這些信仰打上去,然後可以呈現在我們的手機上面AR。」

儘管活動是在國慶當天展開,但連假期間,已經早一步開放民眾試玩,提前體驗一番盛大的虛擬煙火秀。

更多新聞: 雙十節「感情財運」全都來!命理師曝「4招祕法」:能得到天神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