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感情財運」全都來!命理師曝「4招祕法」:能得到天神加持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雙十國慶的開運小撇步。(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日到來,不少民眾也紛紛出遊,期盼在這幾天有個美好的回憶。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分享了雙十國慶的開運小撇步,只要做了就能讓財運一飛衝天;另外,除了財運,小孟老師也分享了讓桃花運大旺的方法。

更多新聞: 看豪宅風水開窗驚見「這景象」!命理師嚇壞曝真相:差點去收驚


雙十節「感情財運」全都來!命理師曝「4招祕法」:能得到天神加持
雙十節除了是中華民國國慶,同時也是10全十美的大好日子。(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小孟老師表示,雙十節除了是中華民國國慶,同時也是10全十美的大好日子。首先可以在雙十國慶當日(10/10)用紅線江10根筷子綁起來,接著將其放在家中大門敞開45度角的位置,象徵正財和偏財一次綑綁起來,讓財運一飛衝天。

另外,可以選在雙十節早上10時10分,在房間4個角落分別放10枚10元硬幣,並在10天後花掉,錢多到賺不完,接下來一整年財氣興旺。再者,小孟老師表示,雙十節當日的中午11時至下午1時是太陽最強的時刻,可以在家中用飲水機接水,並心中冥想著十字架後再喝下,便能得到天神的加持。

若想要求偏財的人,小孟老師建議在雙十節當天早上10時10分,準備現金1010元將其放入紅包袋裡,並置於床下睡10天,此作法代表十全十美,10天後再把錢存入銀行當錢母,能讓你的投資運偏財運大旺。

雙十節「感情財運」全都來!命理師曝「4招祕法」:能得到天神加持
小孟老師也分享了讓桃花運大旺的方法。(示意圖/Pixabay)


最後,對於渴望得到桃花,想要求十全十美感情的人,小孟老師指出可以在雙十節當天晚上10時10分,向著月亮冥想並且數10朵玫瑰花能讓感情運大旺,有機會得到理想中的愛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搭公車旁邊乘客「1行為」害她險抽筋提早下車!悲慘經驗引網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