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豪宅風水開窗驚見「這景象」!命理師嚇壞曝真相:差點去收驚
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表示,日前幫某企業主看豪宅風水時,竟驚見露台上倒臥1位女子,讓他們所有人全嚇傻。(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房子一旦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就會成為大家口中的「凶宅」,房價就會大打折扣,讓百無禁忌的民眾考慮購入。而在近日,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分享,說日前幫某企業主看豪宅風水時,竟驚見露台上倒臥1位女子,嚇得他們趕緊報警、通報管理員,真相曝光後,讓人看了超害羞。

更多新聞: 妹子第1次到信義區!見「路人都很時髦」超震撼:根本不同世界

小孟老師在臉書上分享,表示前天到中部一處豪宅幫企業主看風水,一看到露台時大家瞬間尖叫,發現一名疑似跳樓倒臥在露台的日本女子,穿著女僕裝、嘴巴張超大,現場有人著急打電話報案,有人叫管理員。不過,神奇的是,露台上竟然沒有血,助理上前一看才發現是隻160公分大的情趣娃娃。

事後管理員也調了監視器詢問丟情趣娃娃的住戶,對方表示是因為女友突然來家裡,害怕情趣娃娃被發現,沒地方丟所以趕緊往樓下丟,得知真相後,小孟老師也呼籲,「小孟老師奉勸大家不要亂丟東西到別人家的露台,這樣買露台戶的人很可憐..幸好不是真的墜樓命案,看完此處風水順道要幫主人收驚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搭公車旁邊乘客「1行為」害她險抽筋提早下車!悲慘經驗引網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