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控藍營網軍寄生桃市府 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市長?
民進黨記者會質疑,藍營網軍寄生桃市府。(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昨(6)日記者會指出,背後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周柏吟,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今(7)日再召開記者會質疑,Lin 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拆解綿密網軍關係圖 民進黨:抹黑造謠「中央廚房」就在國民黨內!

賴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偕同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劉仁照及市議員黃瓊慧、魏筠召開「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市府」記者會,從中揭開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園市政府的政治關係。

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周柏吟,新聞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 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 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

戴瑋姍質疑,周柏吟是否還跟許哲賓有所聯繫,因為大家所知恐嚇案就是由桃園市來偵辦,若桃檢透漏偵辦進度,周柏吟會不會也知情,直屬長官市長張善政是不是也早就知道恐嚇案就是自導自演,才讓林裕紘直接大辣辣從桃園國門離境,張善政應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彭俊豪指出,昨天民進黨記者會特別指出周柏吟局長開立「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方和傳媒接了多少藍營大咖民代的廣告,千絲萬縷的商業行為,跟國民黨高層的利益結構難分難解,更讓人驚訝方和傳媒,藍營網軍頭周柏吟轉身就擔任桃園市局處首長,是否變相透過行政資源養網軍,並寄生市府操控抹黑言論,讓桃園市府成為網軍抹黑中心,原來科技市長張善政的科技就是「大砍資訊科技局」,然後就可明目張膽的利用張家勢力,讓桃園巿政府淪國民黨網軍抹黑中心?

劉仁照也表示,張善政上任以來,施政荒唐連連,屢次被民眾抓到桃園有重大事件時都在抿酒,毫無體恤桃園市民在風災屢受折磨,合理懷疑張善政市府透過網軍公司粉飾張善政市府的無作為,並意圖間接讓雲林張家農業勢力在桃園擴展,藉以掌握桃園相關農業。

「請問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劉仁照指出,另一方面,結合朱立倫的桃園派系,讓桃園淪陷在網路控制中。由於桃園市是國門之都,網路結合境外勢力,難保不會造成國家安全危機。

黃瓊慧接著說,市議員在監督市府過程中,取得資料困難重重,許哲賓跟Lin bay好油的造假抹黑,周柏吟跟羅楚東的張家勢力進入桃園,這樣的桃園市府還是一個為民眾著想的市府嗎?還是讓桃園市變成恐怖網路統治的示範地?

魏筠強調,張榮味張家女婿當觀旅局局長,又曾開公司裡外兼收,張麗善又當縣長,妹婿又做農會總幹事,張榮味家族一個月到底領人民多少公帑?雲林張家難道都是要國家養嗎?這公平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桃園市長張善政應該出面說清楚。

快新聞/控藍營網軍寄生桃市府 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市長?
戴瑋姍懷疑,張善政早就知道恐嚇案就是自導自演。(圖/民進黨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叉貓揭許哲賓PTT帳號們 曝2週前曾抹黑「同班同學」謝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