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裕紘稱「筆電、手機被盜走」 專案小組不排除滅證可能
林裕紘回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林裕紘因進口蛋言論遭恐嚇案,桃園檢警分案追查後,掌握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小編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案,2日深夜訊後遭桃檢聲押禁見。林裕紘今(7)日清晨5時將抵達桃園機場,刑事局派人對許男的電腦、手機等設備進行勘驗分析。 林裕紘聲稱自己的電腦和之前使用的手機已經在維也納機場被盜,專案小組不排除有滅證之虞。

更多新聞: 告發LinBay好油後收恐嚇信 謝佩芬、曾柏瑜急報案

由於林裕紘一下機就被檢警帶走,從捕捉到的畫面可以看到林裕紘看起來十分疲憊,從下機到上車,始終都低著頭不發一語。面對媒體詢問「為什麼要自導自演?」、「有什麼目的?」、「有話要澄清嗎?」林裕紘則都沒有回應。

稍早前刑事局證實由桃園市刑大到機場「接機」,直接將林裕紘帶到桃園地檢署應訊。林被拘提到案並被送往桃園市刑事局時堅稱,他需要等待律師到場才願意詳細說明案情。包括刑事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的工作人員準備對國民黨工許哲賓的電腦、手機等設備進行勘驗和分析時,辦案人員卻發現林的隨身行李中並沒有他出國時帶走的筆電和原本使用的手機。

林在接受詢問時卻聲稱,所有相關物品都在維也納機場被盜,但卻沒有向當地警方申請報失。 專案小組不排除林知道自導自演的計劃可能會敗露,因此有計劃地出國串證後再返回台灣,以失竊為藉口銷毀證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 bay好油」林裕紘飛抵桃機了! 檢警赴機場逮人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