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來台半年「手握8代言」!韓網驚「台灣沒明星?」鄉民點3關鍵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魅力席捲全台。(圖/翻攝「le_dahy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重磅加入中職樂天女孩,甜美笑容與精準舞蹈動作,魅力瞬間席捲全台,一度被韓媒譽為「比棒球賽還紅的女人」。如今李多慧除了在球場上應援,也不時現身在廣告中,而她來台短短半年就接8支代言,讓南韓網友驚呼「台灣沒有明星了嗎?」PTT鄉民也給出了答案。

更多新聞: 籃球界陳妍希「上下失守」!光溜出海「1塊布死撐」網求饒:受不了啦

南韓網友在論壇「FM」發起討論,一一列出李多慧到台灣後的廣告代言,包括有飲料、冰淇淋、便利商店、3C量販店、手遊、運動品牌、手搖飲、手機大廠等,忍不住好奇問「台灣沒有明星啊?」、「為什麼這個國家如此熱衷於啦啦隊?」、「我猜這是台灣人喜歡的臉型」、「我甚至最近才發現她是南韓人」,有網友則猜測「李多慧表情多變,舞蹈又跳得很好」、「她身上有一種很吸引人的地方」。

李多慧來台半年「手握8代言」!韓網驚「台灣沒明星?」鄉民點3關鍵
李多慧曾被被韓媒譽為「比棒球賽還紅的女人」。(圖/翻攝「le_dahye」IG)

貼文被轉到PTT後,台灣鄉民也解答,包括舞功精湛、笑容形象滿分、高人氣價碼卻不貴,「有話題+新鮮+價錢合理」、「蠻喜歡她,外貌不是滿分但一直笑臉真的很討喜」、「她的臉不算真的美女,但算蠻有個人特色」、「台灣形象正面條件優質的人選擇不多」、「我要是廠商也會找這種CP值爆高的」、「應該是人氣+價碼比大明星便宜」、「啦啦隊現在在台灣是演藝顯學,她剛好搭上」、「台灣會跳會唱的沒幾個啊,也沒刻意培育」、「台灣找她拍廣告效益大過於韓國女團」、「台灣藝人老了太貴,年輕的不知名」。

李多慧來台半年「手握8代言」!韓網驚「台灣沒明星?」鄉民點3關鍵
PTT鄉民點出李多慧在台灣接到手軟的原因。(圖/翻攝「le_dahye」IG)

事實上,李多慧曾分享台灣啦啦隊的薪資,確實比南韓多一些,「因為自己不是球員,沒有所謂的簽約金,而是像南韓一樣,出席一場球賽就會拿到一次薪水」,她透露自己並不是因為錢而加入,「累積海外經驗」才是她來台的真正目標;對於球隊給予的待遇李多慧表示相當滿意,她感謝樂天除了安排住處,也幫忙出機票錢,未來將往返台韓兩邊工作。

更多新聞: 韓團「9頭身女神」無預警結婚!絕美黑婚紗「高衩直逼腿根」甜蜜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