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界陳妍希「上下失守」!光溜出海「1塊布死撐」網求饒:受不了啦
方泳琳被譽為「籃球界陳妍希」,甜美外貌迷倒不少粉絲。(圖/翻攝「lamlamjess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香港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擁有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過去曾登上PTT表特版,也因神似陳妍希被譽為「籃球界陳妍希」、「真人版晴子」,陽光健康氣息吸引大票粉絲追隨。近來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在台灣多處造成災情,但快經過香港時未帶來太多風雨, 方泳琳也開心出海旅遊,還奉上超性感比基尼照,讓粉絲驚呼「流鼻血啦!」

更多新聞: 香港背心辣妹「馬路亂放煙火」遭逮!網起底「滑板女神」激增5千粉絲


籃球界陳妍希「上下失守」!光溜出海「1塊布死撐」網求饒:流鼻血啦
方泳琳被譽為「籃球界陳妍希」、「真人版晴子」。(圖/翻攝「lamlamjessie」IG)

方泳琳在IG曬出一組辣照,只見她身穿純白色比基尼,用單薄布料包裹著傲人曲線,無肩帶設計仿佛隨時會下滑,纖細四肢與小蠻腰再加上大長腿的景象十分完美,而她站在遊艇上享受陽光明媚好天氣,還擺出多個迷人的姿勢,身後美景海天一色,搭配她瞇眼笑的甜美表情,為炎熱天氣再添一份火辣。

籃球界陳妍希「上下失守」!光溜出海「1塊布死撐」網求饒:流鼻血啦
方泳琳身穿全白比基尼,無肩帶設計仿佛隨時會下滑。(圖/翻攝「lamlamjessie」IG)

對此,方泳琳也開心說,「今年過了中秋還是好熱,看來可以出多兩次海,玩多兩次水哦!」美照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暴動喊,「拜託,是大家流多兩次鼻血啦」、「我受不了,這麼美」、「好美啊,真的女神」、「表情真的好Q」。

籃球界陳妍希「上下失守」!光溜出海「1塊布死撐」網求饒:流鼻血啦
方泳琳不時在社群PO出打籃球或泳裝照。(圖/翻攝「lamlamjessie」I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南弧線女王遭突擊「胸口冒3抓痕」急揪真兇!網歪樓:沒看到傷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