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塌陷案自救會發4點聲明 預告開記者會:不樂見遭有心人士操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直塌陷案自救會今天發出4點聲明,預告將召開開記者會,訴求是針對北市府「請問市長,您真的在乎受災戶的眼淚嗎?」還強調6號整合會議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但也有受災戶表示不同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板橋、樹林「238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中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vs.台北市長蔣萬安(10.6)。」

大直塌陷案,市府議員唇槍舌戰,議員陳怡君再爆當天晚上重災戶和基泰整合會議,市府顧問孫偉志出席煽動重災戶到市府拉布條,市府也立刻照規定傍晚解聘孫偉。

大直塌陷案自救會發4點聲明 預告開記者會:不樂見遭有心人士操弄重災戶則再發4點聲明,除了代表自救會向社會各界致上最高謝意,也強調6號晚間會議内容與民代及媒體所陳述的事實不符,自救會甚感遺憾,對基泰大直事件遭有心人士操弄,並非自救會樂見,並表示將很快召開記者會「請問市長,您真的在乎受災戶的眼淚嗎?」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我們感到相當的遺憾,因為當天我們提出來的錄影錄音,並沒有與事實不符合的狀況,再來我們請基泰,一定要做好企業的責任,不要在這邊煽動重災戶的情緒。」

大直塌陷案自救會發4點聲明 預告開記者會:不樂見遭有心人士操弄自救會的聲明,讓陳怡君再度呼籲基泰負起責任,同時也有受災戶跳出來,表示並不認同這份聲明!

聲源:大直受災戶A小姐:「我覺得這個自救會,是一個亂七八糟的組織啊,它也沒有去設立登記,它只是說幾個烏合之眾,聚在一起然後在那邊亂搞,有其他的住戶是被迫加入到自救會,他們對於自救會的處理,他有不滿但是他不敢講,應該是對大家都好的一個方向。」

重災戶出現不同聲音,甚至要開記者會表達訴求,儘管共同信念都希望重建家園,但未來何去何從?重建戶每人心中各有一把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三重也停電!「蹦一聲」巨響一片黑 台電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