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名曲港邊揚起 「翡翠騎士」高雄首演人潮擠爆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來自日本高校的樂隊「翡翠騎士」海外首演就在高雄,現場人潮擠爆,難得不用北上總統府就能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現場安可聲不斷,日本動漫名曲在港邊揚起,頓時勾起不少人的回憶。

更多新聞: 她被婆婆瞧不起…考上老師卻「狂被問薪水」 網揭真實目的:最好別說

翡翠騎士前進大港,來自日本高校的翡翠騎士海外首場公演,就在高雄港7號碼頭。

展現青春活力,翡翠騎士一連帶來4首曲子,從電影配樂到日本民謠櫻花改編成森巴風格,還有日本動漫人物「超級瑪利歐」也來了。

日本經典名曲港邊揚起 「翡翠騎士」高雄首演人潮擠爆
​​​​不用北上總統府,就連能搶先看到日本高校的精彩演出,不少人提早來卡位,吹吹海風享用美食小吃。

家長:「12點多就來了,(看了覺得值得嗎?)很值得,特地帶小孩子來看的。」

日本經典名曲港邊揚起 「翡翠騎士」高雄首演人潮擠爆
​​​​記者vs.小朋友:「(你覺得最好看的是什麼?),翡翠騎士很厲害啊。」

翡翠騎士一連帶來4首曲子,現場觀眾還覺得不過癮,安可聲連連。

灌藍高手、櫻桃小丸子,日本動漫組曲帶動了現場氣氛,深化台日友誼再添新樂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作品入圍「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 影展推台灣專題活動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