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資博弈網站「保證獲利、穩賺不賠」? 蘆竹警逮詐騙車手
警方逮捕18歲詐騙車手。(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投資博弈網站「保證獲利、穩賺不賠」?桃園市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遭受歹徒詐騙,前往博弈網站申請帳號,並依指示匯款與面交,前後遭詐騙金額約40多萬;警方請受害人協助反「釣」出車手,並一舉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副手「蕭」息確定? 蕭美琴回應了

這麼好康?桃園市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表示在FACEBOOK社團內與不詳歹徒加LINE後,對方便慫恿其至博弈網站投資,並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鄭男因此上該網站申請帳號,並依照歹徒指示匯款與面交,前後遭詐騙金額約40多萬元。

大竹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研議逮捕車手計畫,請被害人鄭男配合假意交款,與歹徒相約至超商面交;等到詐欺車手現身,並向鄭男收取2萬元現金後,埋伏員警隨即一擁而上,將18歲盧姓車手當場逮捕;現場查扣相關物證及贓款30萬餘元,全案將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蘆竹分局呼籲,民眾投資應循正常管道,千萬不要加入來路不明的投資群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民眾如遇可疑詐騙資訊,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或110報案,以防自身財物損失。

快新聞/投資博弈網站「保證獲利、穩賺不賠」? 蘆竹警逮詐騙車手
警方起獲大量現金贓款。(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縣大雨特報! 恆春6鄉鎮嚴防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