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館之爭」酷炫道歉了!坦承孫生可能加水 雙手合十:館長大人有大量
網紅孫生與館長,近日合作拍片卻發生摩擦衝突,反骨團長酷炫緊急滅火,並鄭重向館長道歉,盼能將誤會就此平息。(圖/翻攝「飆悍」臉書&「酷炫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孫生日前與館長(陳之漢)合作拍片,事後二度患上「橫紋肌溶解症」,而孫生在頻道新影片中,曾揶揄被館長「激進式」鼓勵,沒有注意自己的極限才受傷,雖然數度澄清「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但仍引來對方不滿,館長在直播中開噴孫生「做效果加水」,孫生事後也發文回擊,兩人砲火越演越烈。而「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也在事情爆發後快速上片,表示能理解孫生激動的心情,也代表他向館長鄭重道歉,既然雙方都是好朋友,不要再讓誤會擴大。

更多新聞: 台男攜烏克蘭妻赴波蘭「結婚面談」 曝台灣結婚手續複雜:很多餘

酷炫開頭就說,這件事爆發後,他跟館長助理小宇都卡在中間不知所措,酷炫說過去有業配、預算等需求,館長也都很情義相挺,這次的事件他完全能理解館長角度。但站在兄弟立場呢,他也很明白孫生的心情,因為「橫紋肌溶解」嚴重到一定程度,是可能鬧出人命,所以也能體會孫生會有些情緒激動。

「孫館之爭」酷炫道歉了!坦承孫生可能加水 雙手合十:館長大人有大量
酷炫說,孫生平時講話就有加水的習慣,所以這次的事件,的確也有可能誇大。(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酷炫說,針對孫生指館長罵一事,他很嚴肅的質問過孫生,而孫生則回說:「有一點不太確定。」酷炫也說,以他認識的孫生,平時說話大概加水20%,所以的確如館長所述,孫生講話有誇大的可能,而酷炫也鄭重向館長道歉,表示他們的身分是網紅,團員出事絕對會拿起相機拍攝,但很不幸的因為工作,發生一些讓館長感到不舒服的事情,希望館長大人有大量不要往心裡去。

「孫館之爭」酷炫道歉了!坦承孫生可能加水 雙手合十:館長大人有大量
酷炫說,反骨團隊跟館長彼此都是好朋友,這次很抱歉造成對方困擾,希望之間的誤會能夠說開。(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酷炫最後說道,他並不想要惹事,但這些鳥事就是會一直接著來,私下也跟小宇通過電話,對於影響到館長事業經營非常抱歉。再次強調他都理解雙方立場,而孫生講這些話並沒有惡意,他本身就是個很戲劇化的人,所以才會拍出效果好看的影片,但可能也因為如此,在一些事情上,比較照著感覺走。


更多新聞: 有呼吸聲!ChatGPT語氣超像真人 Joeman提「這問題」答案令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