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漏水屋糾紛不斷!他曝廁所維修房仲只報2萬3 裝修老闆見報價:假的
美國籍YouTuber小飛,近日因台東的房屋買賣糾紛引起熱議,他貼出房仲給他的修繕報價單,金額低到裝修公司老闆一看,都直說是假的。(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擁有24萬訂閱的美國籍網紅小飛,近日在台東買下一棟新台幣1680萬元的透天厝,不料卻產生房屋買賣糾紛,發布說明影片後,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被各大媒體報導出來。昨(6日)小飛上傳最新影片,表示房屋公司願意承擔漏水、裝修等問題,但是房仲公司給的報價單金額異常,小飛聯繫了修繕公司的老闆後,得知該報價單竟是「假的」。

更多新聞: 騎士出遊「油箱被噴詭異黏膠」 好心情全毀氣罵: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沒品


漏水屋糾紛沒完又出事?YTR曝廁所維修只收2萬3 老闆一看報價單:假的
報價單顯示維修費只要48萬元,金額異常的低,連修繕公司老闆看到都說太離譜。(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小飛說,他購屋已經是3個多月前的事情,到手的契約書裡少了「房屋現況說明書」,現在的情況是,房仲公司同意承擔該房子的漏水、修繕責任,但是裝修費金額卻出現意見分歧。小菲說他們提出新台幣180萬元報價,但房仲給的報價單是48萬元,金額異常的低,小飛與太太都感到很困惑,懷疑報價有少算,像是兩間需要維修的浴室只報一間,但對方卻信誓旦旦說沒問題,於是小飛決定直接詢問修繕公司老闆。

漏水屋糾紛沒完又出事?YTR曝廁所維修只收2萬3 老闆一看報價單:假的
小飛詢問完後,確定該報價單是假的,現在要重新跟房仲他們協商金額。(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修繕公司老闆調查後,回覆小飛公司內確實有人提出報價,但那不是「真正的報價」,看到廁所裝修金額才新台幣2萬3,更是在電話中說:「寫錯啦!」表示這個報價錯得太離譜:「我光是工資就2萬3,怎麼可能報2萬3呢?」直說該報價單是假的。小飛事後說,他們將合約書分別給兩個律師、代書看過,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是:「就這樣?你們的房屋現況說明書呢?」這也是小飛正在遭遇的困難之一。

而小飛的房屋糾紛曝光後,引起網友和各大媒體們熱烈關注,針對他控訴的內容,6日嘉家不動產公司也出面回應:「1.本案在帶看時有告知屋況,後續因買方提出需求,經協議提前點交讓買方能提早於交屋前裝修。2.買方支付款項尚餘百萬元在履保帳戶,係因漏水修繕等問題,還在處理中,故尚未將權狀交予買方。3.針對漏水屋況,屋主願意負責修繕、提供保固,惟因買方要求近百萬的精神賠償,所以尚在溝通協調中。4.自買方反應相關問題後,本店持續與買賣雙方溝通協調,甚至跟屋主爭取到減價、解約等選項,也代墊相關稅費規費,惟雙方認知尚有落差,將繼續處理,以期順利解決。」

更多新聞: 省錢也能很快樂!歐巴曝光南韓超夯「乞丐房」 笑稱:製造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