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無懼女神形象崩壞!「缺牙畫面」曝光網笑歪 自嘲:沒齒難忘
中國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曾有一段感情,分手後,她也踏入演藝圈,話題度極高,日前她參加好友的慶功宴,沒想到竟發生掉牙意外。(圖/翻攝「周揚青」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網紅周揚青有著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她憑藉高話題度,以及精緻五官、與時尚專業,一腳踏入演藝圈,登上許多實境秀節目,日前她參加好友劉雨昕的慶功宴,吃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嘴中有異物「好像有東西掉了」,仔細檢查,才發現竟是自己的牙齒掉了。

更多新聞: Joeman指YT長影音不流行 網友反駁:題材不吸睛才去滑IG


周揚青無懼女神形象崩壞!「缺牙照」曝光網笑歪 自嘲:沒齒難忘
周揚青(圖右)參加好友劉雨昕(圖左)的演唱會,在慶功宴上意外掉牙。(圖/翻攝「用戶652030912」微博)

周揚青在社交平台上還原過程,她剛看完好友劉雨昕的演唱會,在慶功宴上沒有吃特別硬的食物,但牙齒就莫名掉落,只見她本來精緻深邃的臉蛋,缺牙的凹洞非常突兀,女神形象崩壞,幸好她十分樂觀,哈哈大笑表示「人有牙沒牙真的差別好大」、「主要是我現在講每個字,它都在漏風」,自嘲看了一場「沒齒難忘」的演唱會。

周揚青無懼女神形象崩壞!「缺牙照」曝光網笑歪 自嘲:沒齒難忘
周揚青坦然面對掉牙,還自拍影片分享,逗樂網友。(圖/翻攝「周揚青」抖音)

由於接下來還有直播與節目錄製,她的經紀人非常緊張,而周揚青本人還樂觀表示,說不定掉了牙更多人看直播,坦然態度逗樂網友「笑掉大牙」、「寶貝你好樂觀」、「對不起你,但是我真的要笑死了」、「又想笑又心疼你」、「開心到牙都掉了」、「沒牙也好可愛」。

更多新聞: 孫德榮不捨「女兒」抱病開演唱會 王心凌樂觀正向回:我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