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合體李多慧大跳應援!結尾比愛心PO炫耀文 粉絲「拳硬」了:來去退訂
網紅Joeman日前跟女神李多慧合體,大跳應援舞比愛心合照,事後還PO文炫耀,卻被一群男性粉絲看怒要求退訂。(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擁有254萬訂閱的網紅Joeman,以開箱系列與對決單元深受粉絲喜愛,而他本人也頗有異性緣。近日他在ig發文「給大家看看努力工作的我」,隨後附上與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合照,兩人笑容滿面比愛心羨倒一片粉絲。YouTube頻道「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也在頻道上傳Joeman與李多慧的互動影片,只見原本在琳妲、筠熹中間的Joeman,突然被拉到李多慧旁邊,讓女神又驚又喜,Joeman臉上也洋溢著吃驚的幸福感,最後合照時更引來球迷們一陣哀號。

更多新聞: Joeman爽和李多慧「手貼手比愛心」網全炸鍋!她現身留言曝合照內幕


Joeman合體李多慧大跳應援!結尾比愛心PO炫耀文 粉絲「拳硬」了:來去退訂
Joeman突然被拉到李多慧旁邊,跟女神合體一時難以置信,隨後笑開懷一起跳應援舞。(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YouTube頻道「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10月6日在頻道上傳Joeman與與李多慧互動影片,原本Joeman在琳妲、筠熹中間大跳應援舞,突然被琳妲神助攻拉到一旁,與李多慧站在一起。李多慧稍微撇頭看了一下,似乎也有被驚訝到,Joeman則是嘴巴開開又驚又喜,臉上洋溢著吃驚的幸福感,中間一度停下轉一圈,難以置信站在萬人景仰的女神旁邊,隨後跟著音樂一起跳著應援舞。

Joeman合體李多慧大跳應援!結尾比愛心PO炫耀文 粉絲「拳硬」了:來去退訂
跳舞結束的Joeman,跟李多慧比愛心合照,笑容超燦爛台上觀眾卻很火。(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跳舞結束的Joeman,被李多慧雙手大拇指用中文稱讚:「很棒!」隨後被琳妲示意一起合照,兩人也在眾球迷注視下,合體比出愛心,頓時台上滿是男性哀號、抗議聲。事後Joeman也在ig貼上兩人合照,並寫下「給大家看看努力工作的我」,羨煞一大片網友,更吸引李多慧本人親自留言「見到你很高興」。


IG貼文和影片曝光後,看得許多男性粉絲們又羨又恨,紛紛留言「哈,沒事蹭多慧會被公幹,因為多慧是大家的」、「這位先生放開我老婆多慧」、「來去退訂...」、「原來是零蛋(琳妲),給好朋友福利哈哈哈哈,但已經惹怒廣大台灣男性」。

更多新聞: 粿粿化身《花邊教主》耍狠遇「人生難題」 攜帥尪拍美式證件照逗樂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