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化身《花邊教主》耍狠遇「人生難題」 攜帥尪拍美式證件照逗樂網友
近日美式復古畢業照風靡社群,許多藝人、網紅都紛紛跟上熱潮,前啦啦隊隊員粿粿也跟風嘗試,卻意外遇上人生難題。(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日美式復古畢業照風靡社群,許多藝人、網紅都紛紛跟上熱潮,前啦啦隊隊員粿粿也跟風嘗試,與老公范姜彥豐穿上制服,化身成美國影集中的反派高中生,這可難倒平時走清新甜美路線的粿粿,與老公站在一起,粿粿像是被綁架過來的無辜學生,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直呼,「粿粿遇上人生難題」。

更多新聞: 有呼吸聲!ChatGPT語氣超像真人 Joeman提「這問題」答案令人毛骨悚然

粿粿化身《花邊教主》耍狠遇「人生難題」!攜帥尪拍美式證件照逗樂網友
范姜彥豐迅速進入狀況,馬上擺出完美臭臉,粿粿則一臉無辜,逗樂攝影師與工作人員。(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喜愛奶茶色系、淡妝的粿粿,這次突破自我,嘗試青春校園劇中的叛逆高中生,造型師畫上歐美妝容,浮誇的腮紅以及髮型,范姜彥豐反而略顯寡淡,粿粿還取笑老公看起來像是「俗辣」,沒想到正式開拍時,反倒是范姜彥豐迅速進入狀況,馬上擺出完美臭臉,粿粿則一臉無辜,逗樂攝影師與工作人員。

粿粿化身《花邊教主》耍狠遇「人生難題」!攜帥尪拍美式證件照逗樂網友
粿粿吐槽老公「真不愧是老模」迅速進入拍攝狀況,讓范姜彥豐瞬間破功。(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為了讓粿粿調整好狀況,攝影師決定先單獨拍攝范姜彥豐,一旁觀摩的粿粿還吐槽老公「真不愧是老模」,讓范姜彥豐瞬間破功,夫妻搞笑互動讓網友笑翻「范姜拍照前看起來很乖,但是一開始拍馬上看起來超壞!粿粿則是相反」、「粿粿真的很適合可愛溫柔氣質的,一下子要使壞好難」、「可能粿粿太可愛了一出現就散發可愛氣息很難壞」、「齁呦你們好可愛」、「顏質夫妻好愛」。


更多新聞: 「孫館之爭」酷炫道歉了!坦承孫生可能加水 雙手合十:館長大人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