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雞霸踩瓦斯爐「噠噠點火」!4秒「自煮練習片」萬網朝聖:一回生二回熟
有隻雞踩著瓦斯爐點火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IG「xsunflower69」)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能夠餵飽一家人的廚房雖然十分溫馨,但暗藏刀具、火源、滾水等危險因子,所以平時使用上得要非常小心,同時也要留意自家寵物或小孩的動向。不過先前在中國流傳1個神奇的例子,有隻雞竟大膽地站在瓦斯爐上,同時還傳來陣陣的點火聲響,有趣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在社群,僅約4秒的短片在社群間廣為流傳。

更多新聞: 只是想看看...呆萌汪慘遭魚魚「痛甩巴掌」 7秒片後勁太強百萬網瘋傳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7月中在廣東省的某戶人家,中午時突然聽見廚房傳來「噠噠噠」的響聲,且該聲音一直沒有間斷,他們好奇走到廚房往內一看,沒想到竟看到1隻雞站在瓦斯爐上方,同時單腳十分霸氣地踩著開關旋鈕,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地呆呆站在那,一點也沒有意識到旁邊可能就是牠的葬身之地。

神勇雞霸踩瓦斯爐「噠噠點火」!4秒「自煮練習片」萬網朝聖:一回生二回熟
雞一點也沒有意識到旁邊可能就是牠的葬身之地。(組合圖/翻攝自IG「xsunflower69」)

影片曝光後看傻的網友們紛紛笑喊「正宗的打火雞」、「自己幫自己點火,當紅炸子雞」、「等等瓦斯外洩,變炸雞」、「排隊等洗滾水澡」、「你這是在玩火」、「自煮練習」、「他趕投胎」、「自己的火自己開」、「太猛」、「笑死」、「牠知道主人餓了,真懂事」、「欠煮欸」、「不要雞動」、「剛開始不會用,一回生,二回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就是穩重!超胖橘貓蓄力19秒跳窗「投奔自由」 斷崖式墜毀百萬網笑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