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派炸雞道歉了!聲明列3重點回應「廢棄油事件」:我們深刻反省
超派炸雞發聲明道歉,回應「廢棄油事件」。(圖/翻攝自超派炸雞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網紅「超哥」頻道影片經常以開箱豪車、名錶等奢華生活為特色,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也被稱為「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今年他也與友人合夥創立炸雞店,不過近日被前電競選手和「美食公道伯」的Toyz店外試吃,還拍到店家疑似將廢油倒進水溝,對此,店家今天(8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 遭指控炸雞店「倒廢油」!超哥反控Toyz惡意滿滿 質疑「內情不單純」

超派炸雞道歉了!聲明列3重點回應「廢棄油事件」:我們深刻反省
超派炸雞發出聲明回應廢棄油事件。(圖/翻攝自超派炸雞臉書)
針對偷到廢油的事件,新竹巨城店晚間發聲明表示,先對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而道歉,並且列3大要點回應,當時是店員下班時把清洗油鍋泡泡水倒入水溝,因此在水溝上留下了殘渣,但他們也有進行後續清潔與清洗;第二點則是超派炸雞的所有店家皆有安裝符合法規截油槽設備;最後,超派炸雞表示,超派炸雞相關門店,每日經營結束後,廚具及店內清潔都會有粉料殘餘,又因新竹巨城店租賃的鋪面,屋齡老舊、水管太細而造成淹水回流,因此出現影片中的畫面。

超派炸雞聲明書最後表示,「總部對此事件教育督導不確實我們深刻反省,即刻對該店重點督導及相對應懲處,此事件所造成之反面觀感,超派炸雞總部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並讓該店立刻與房東協調改善,加強排水工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早第一篇發這個不就好了,講一堆X話有夠可憐」、「其他乖乖認錯就好,不用說其他的,還不會被討厭,超派」、「這一戰,拖椅子完勝,超派」、「倒此一油,超派~」、「能不能多發幾篇,蠻好笑的」。

更多新聞: 不讓老店成為回憶!吳宗憲霸氣「買下整棟樓」救牛肉麵店 全網大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