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冠軍「戶頭剩3元」!好心人轉300元他拒收「一句話」曝心聲
《超偶》冠軍「戶頭剩3元」,收到300元曝心聲。(圖/翻攝自Eason Xie 謝博安 粉絲後援會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選秀節目《超級偶像7》冠軍謝博安,儘管近年沒有太多作品,平時仍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粉絲互動,今天(5日)迎接他25歲生日,他在限時動態PO出了自己的銀行帳戶,只見戶頭餘額僅剩3元,原本只是想開自己玩笑,卻收到好心人轉帳的300元,讓他忍不住語重心長的透露心聲。

更多新聞: 周潤發「跑步說」回應烏龍死訊!裸捐215億「真相曝光」:我真的不知道


《超偶》冠軍「戶頭剩3元」!好心人轉300元他拒收「一句話」曝心聲
謝博安生日當天分享自己帳戶餘額剩3元。(圖/翻攝自謝博安IG)

謝博安分享網路銀行的帳戶截圖,開了自己玩笑表示戶頭只剩下3元,「(祝福)多數時候都很不適合」,沒想到在他PO文後不久竟收到了一筆300元的轉帳,他推測可能是有粉絲看到截圖後想要給他的驚喜,對此,謝博安語重心長寫下「不是任何錢都會讓我快樂,只有我用我的努力換來的錢才會讓我快樂,踏實讓我快樂」。隨後他解釋原本只是想開自己一個玩笑,沒想到會有人送他錢,他希望能跟匯款者聯絡,或是幫忙捐給慈善機構,「抱歉我很xx,自尊心與心靈高潮點很難抓,只有我自己知道」。


《超偶》冠軍「戶頭剩3元」!好心人轉300元他拒收「一句話」曝心聲
謝博安表示自己收到不知名人士300元的轉帳。(圖/翻攝自謝博安IG)

謝博安14歲時就從《超級偶像》出道,清澈嗓音備受看好,不僅深受評審喜愛,更是吸引大批粉絲,以堅強實力就拿下當年的歌唱冠軍,過去他就曾遭遇詐騙集團,當時被詐騙集團通知健保卡被盜用,他也不疑有他,傻傻的就跟著詐騙集團操作,幸好最後謝博安的戶頭餘額不夠,才沒有真的被扣款成功,當時他就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經濟狀況「欸這篇文不是又要說我很窮,很慘,拜託,並沒有,我還真沒有過不好」,表示雖然存款不到6萬,但也是有在存錢,他也強調在音樂創作上都有持續推出作品,要粉絲不要擔心。

更多新聞: 林志玲搶當「台灣藝人」頭香!轉發「我愛你,中國!」慶74周年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