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瘋馬秀尺度「直逼禁區」!徐嬌批物化女性 遭網挖出舊照打臉
Lisa瘋馬秀尺度「直逼禁區」,徐嬌批物化女性。(圖/翻攝自「Lisa」IG、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是否與YG娛樂續約的話題尚未落幕,她在法國巴黎演出大尺度的瘋馬秀再度掀起熱議,儘管她已經透露不會像其他瘋馬女郎一樣有裸露演出,但還是引發兩派論戰,就連曾在電影《長江7號》飾演女主角的徐嬌也忍不住發文痛批,「我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貼文一出,竟遭網友翻出過往的比基尼照片打臉,反嗆「沒資格評論Lisa」。

更多新聞: 曾陷不雅影片風波!熊熊老公遭酸「怎會娶她」真實反應曝光

Lisa瘋馬秀尺度「直逼禁區」!徐嬌批物化女性 遭網挖出舊照打臉
徐嬌批Lisa瘋馬秀物化女性。(圖/翻攝自微博)
Lisa瘋馬秀演出掀起各界討論,她在台灣時間29日開始一連演出5場「世界第一裸秀」瘋馬秀(Crazy Horse),由於尺度過大,造成南韓、中國粉絲抨擊,就連到場觀賞表演的相關藝人也遭殃,像是女星張嘉倪、Angelababy都因為前往現場遭網友怒喊脫粉,另一方面,中國女星徐嬌則開砲站在反對立場,發文痛批「我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儘管貼文吸引超過百萬網友按讚,但也有網友勸她,「我知道妳有情緒,也可以表達,不過妳也是公眾人物,要謹慎發言」。

Lisa瘋馬秀尺度「直逼禁區」!徐嬌批物化女性 遭網挖出舊照打臉
網友翻出徐嬌過去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反酸雙標。(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翻出徐嬌過去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反酸「妳穿的可不比Lisa多哦」、「妳可以穿這樣別人不行?」,事實上,過去徐嬌也經常PO出cosplay的照片,或是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照片,當時也引發不少抨擊,她則回應「都2023年了,女生穿個泳裝不正常嗎?我很喜歡我的身體,那大大方方展示給大家看不就好了嗎?」,回顧此番言論,與現今徐嬌的言論相比可說是相當有出入。

更多新聞: 李多慧母女「浴袍熱舞」畫面曝光!萬名網友嗨翻:岳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