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不雅影片風波!熊熊老公遭酸「怎會娶她」真實反應曝光
熊熊老公遭酸「怎會娶她」,真實反應曝。(圖/翻攝熊熊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前任男友Mars,兩人曾在一起3年,分手年後重逢,並且步入禮堂,不過由於熊熊曾陷不雅影片風波,Mars當時被不少網友大酸「怎會娶她?」,對此,Mars並不以為意,他回應熊熊「不是這樣的人」,並且堅定表示熊熊就是他人生中對的那個人。

更多新聞: 李多慧母女「浴袍熱舞」畫面曝光!萬名網友嗨翻:岳母好

曾陷不雅影片風波!熊熊老公遭酸「怎會娶她」真實反應曝光
熊熊與Mars分手多年後,復合並且步入婚姻。(圖/翻攝熊熊YT)
熊熊過去有相當多的「負面新聞」,感情方面就曾和KID、張立東、杜天皓、李唯楓、言明澔和特斯拉男等人交往,其中與特斯拉男一度傳出訂婚,不過隨後卻被暴出不雅影片外流,兩人的婚事也因此告終,直到今年7月才與曾經交往3年的前男友復合,並且踏入婚姻的世界,最近熊熊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到與老公的故事,她表示有天Mars表示要去應酬卻很早回家,一問之下才得知聚會中好友問道女朋友是熊熊,卻被酸「怎會娶她?」,Mars則是當場回應「熊熊私下不是這種人」,由於不想與朋友爭論才提前離開回家。

熊熊得知這樣的事情之後,難過問Mars「會不會後悔我們復合?」,她的老公則回應「不會,因為日子是我們在過的,而且我知道妳不是這樣子的人」。熊熊表示兩人的結婚消息一公開,引來網路上酸言酸語,讓她氣得一度將酸民一一封鎖,對此,老公也安慰她表示那些網友並不了解他們,直言「兩個人生活過得開心比較重要」,聽到老公全心支持並給予鼓勵,熊熊大讚老公是很可靠的人,覺得跟Mars交往後,心靈變得很平靜安穩,與過去浮動的狀態不同,讓她直呼自己遇到了對的人。

更多新聞: Toyz投資JPEX「10萬美金」全沒了!直播大酸陳零九:賭場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