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投資JPEX「10萬美金」全沒了!直播大酸陳零九:賭場得意
Toyz投資JPEX「10萬美金」全沒了,開直播大酸陳零九。(圖/翻攝自Toyz YouTube、JPEX官網)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香港證監會9月13日警告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交易所未持有牌照,且交易所及相關人士運用的推廣手段有可疑之處,事件爆發後,JPEX隨即爆出將提款手續費提高到 999 USDT造成出金困難,遭質疑要將資金捲款逃跑,如今投入的錢拿不回來,受害人數不計其數。就連知名電競主播Toyz(劉偉健)也是受害者之一,對此,他開直播大酸台灣代言人陳零九「賭場得意」。

更多新聞: 遭NONO性騷案牽連!朱海君不躲了...與師弟燦笑合照近況曝光


Toyz投資JPEX「10萬美金」全沒了!直播大酸陳零九:賭場得意
Toyz在直播中點出JPEX三大疑點。(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JPEX日前才舉辦《拳上》賽事,Toyz也受邀出席活動,他表示JPEX被點名之後就神隱找不到負責人,香港方面已經有83人報案,預估涉案款項超過1.3億台幣,他在直播中自曝他在JPEX投入幾十萬USDT(泰達幣,可與美金進行1:1兌換),無奈坦言這些錢可能就打水漂,「情況很不妙,存款很可能全部不見」,Toyz也提到就是因為台灣區代言人是陳零九才入金,沒想到卻遇到這樣的情況。


Toyz在職播中提出JPEX「三大疑點」,他表示「最早接觸 JPEX 的平台幣 JPC 是在今年一月的時候,而最高一度漲超過十倍,但這個幣流動性非常低,並且沒有在其他市場上有流通」他也強調「流通量低」並不代表是詐騙;另外,同樣類型幣安利息「趴數」不高,反觀JPEX 的利息則是動輒20%以上,這並不是正常的現象;最後,Toyz提到陳零九推廣「未上鏈 NFT」,他發現「JPEX的NFT Yami目前地板價格可以看到是 15 ETH,但奇怪的是這些NFT完全沒有上鏈,就只是一般圖檔而已,不是真正的NFT」。


Toyz直播中談到自己也同樣有「詐欺」的過去,但結果卻和陳零九完全不同,讓他大酸陳零九「情場、賭場兩得意」,事件爆發後,陳零九經紀人轉發聲明表示「知悉JPEX事件後,想幫忙了解情況,但目前已聯繫不到JPEX相關人士,其他細節公司正在處理中,相關單位如有調查需要,我方全力配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天竺鼠車車》原型「馬鈴薯」病逝!飼主身分曝 不捨喊:我自豪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