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薛仕凌獲頒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同框影帝柳承龍
第28屆釜山國際影展舉辦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薛仕凌獲頒最佳男配角獎。(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28屆釜山國際影展今天(8日)進行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 & Global OTT Awards)頒獎典禮,由台灣男星柯震東現身擔任頒獎人,親自用英文宣布最佳男配角獎,而得主同樣是台灣男星薛仕凌,此次以「台灣犯罪故事」的表現獲得評審肯定。

更多新聞: 超派炸雞道歉了!聲明列3重點回應「廢棄油事件」:我們深刻反省

台灣之光!薛仕凌獲頒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同框影帝柳承龍
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獲頒最佳男配角獎。(圖/翻攝自YouTube)

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精湛演技,獲得評審的肯定,同時擊敗同樣入圍的日本演員染谷將太、韓星趙祐鎮以及2PM成員Nichkhun,他上台時極為興奮,先是與柯震東擁抱,並相當興奮的表示非常謝謝評審以及觀眾給予他的肯定,最後深深一鞠躬道謝。另一方面,最佳女配角則由「黑暗榮耀」的林智妍拿下。

台灣之光!薛仕凌獲頒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同框影帝柳承龍
台灣男星柯振東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同樣是台灣演員,陳妍霏則以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韓團SEVENTEEN成員文俊輝共同獲得年度新星獎,上台時她先是用韓文自我介紹,接著感謝拍攝團隊,以及家人的支持陪伴。影集方面,韓劇《MOVING異能》是本屆釜山影展最大贏家,共獲得6項大獎,飾演不死之身「九龍浦」的柳承龍,最終拿下最佳男主角,他以戲中角色的能力表示「希望這份奇蹟能夠在每天,都能在大家生活中發生」。

更多新聞: 遭指控炸雞店「倒廢油」!超哥反控Toyz惡意滿滿 質疑「內情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