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區系列賽連兩場逆襲 滿貫砲轟金鶯!遊騎兵2勝聽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系列賽,從外卡脫穎而出的遊騎兵,連續兩場逆襲例行賽破百勝的金鶯,今天靠著指定打擊賈佛(MitchGarver)的滿貫砲,最終11:8贏球,系列賽率先聽牌。賈佛這發滿貫砲,是遊騎兵季後賽史上第二支,幫助遊騎兵帶著連勝氣勢回到主場,力拚美聯冠軍戰。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閉幕典禮登場!台灣「第19金」谷筱霜任掌旗官率隊出場

球賽主播:「現在2好2壞,這球被打到右半邊。」

遊騎兵靠雷射肩也阻止不了金鶯猛攻,面對美東冠軍,系列賽第二場開賽就失守,不過反擊來得很快,二局上立刻逆勢反彈。

球賽主播:「這顆快速球被送到中左外野,海斯不斷向後退穆林斯也撲下去,不過都沒辦法接到這球。」分區系列賽連兩場逆襲 滿貫砲轟金鶯!遊騎兵2勝聽牌遊騎兵二局上狂風爆襲,單局打下5分扭轉先掉分的局勢,金鶯先發GraysonRodriguez僅投1.2局就被打退場,不過你以為換個投手,就能止住遊騎兵想聽牌的決心嗎?

球賽主播:「這球飛向外野又高又遠,海斯往後退望著牆,這球出去了而且是一支滿貫砲。」

3局上,MitchGarver轟出遊騎兵季後賽史上第二發滿貫砲,一舉把比數擴大成9:2領先,雖然9局下金鶯回敬三分砲,遊騎兵仍以再見三振守住勝利,終場11:8贏球,系列賽率先聽牌。分區系列賽連兩場逆襲 滿貫砲轟金鶯!遊騎兵2勝聽牌遊騎兵球星賈佛:「這是季後賽一次打擊就可以改變比賽,在剩沒幾次打擊機會,我向中這顆快速球進攻得手,我們也獲得了11次保送對吧?,這樣的進攻非常狠阿,我認為我們在前2場比賽做得很不錯,也希望我們能持續保持拿下遊騎兵。」

遊騎兵在這場打擊大戰,全隊獲得11次保送,其中二棒游擊手CoreySeager一個人就包辦5次,創下大聯盟季後賽罕見紀錄。遊騎兵帶著兩勝聽牌優勢回到主場,有望睽違12年再度闖進美聯冠軍戰。

更多新聞: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天母開球 超敬業!穿雨衣跳整場應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