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Correa棒打老東家 單場3分打點當功臣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orrea)今天(10月9日)上演棒打老東家的戲碼,他在分區系列賽第2戰打出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生涯季後賽63分打點,超越名人堂球星基特(Jeter)和歐提茲(Ortiz),來到史上第3位,幫助雙城以6:2擊敗太空人,系列賽戰成1勝1敗平手。

更多新聞: 羽球/亞運銀恨遭批!前輩勸「不要太聽話」她喊:從今是陳雨菲2.0

雙城儘管第一戰敗給韋大人領軍的太空人,第二戰面對滿坑滿谷的太空人球迷,但雙城明星游擊手CarlosCorrea可沒被嚇到。

球賽主播:「這球打在牆上彈了回來,雙城率先得分猜猜看誰建功,柯瑞亞幫助雙城取得領先。」

Correa把前隊友Valdez這顆曲球的軌跡看得清清楚楚,這一棒率先為球隊建功,接著三壘手Farmer今天不耕田,他打出今年球季的第12轟,也是最重要的一轟。

雙城Correa棒打老東家 單場3分打點當功臣
球賽主播:「這棒轟向左外野艾瓦瑞茲轉身看,這球出去了法默開轟雙城3:0領先。」

Valdez本季拿下12勝,防禦率3.45也是夠水準,但他這場就是無法解決掉Correa,Correa這次貓中一顆偏低的速球,再給Valdez更大的傷害。

球賽主播:「打到中外野雙城要拉大領先優勢,泰勒得分索拉諾也要回本壘,柯瑞亞再次重擊他的前東家,再帶有兩分打點雙城5:0領先。」

雙城Correa棒打老東家 單場3分打點當功臣
​​​​​​​​Correa這場比賽交出三支安打的猛打賞,包辦三分打點,讓他季後賽打點累積到63分,超越前洋基隊長Jeter和老爹Ortiz,位居史上第三。Correa七局上半兩出局後從二壘壘包要衝本壘,前隊友塔克老師用雷射肩給他好看,太空人球迷終於等到可以大聲噓他的機會。

球賽主播:「路易士回本壘柯瑞亞也要衝本壘,塔克展現他的臂力本壘前的攻防戰,柯瑞亞被觸殺出局。」

雙城終場就以6:2擊敗太空人,5戰3戰系列賽扳成1:1平手,晉級美聯冠軍賽機率從原先的28%,上升到67%。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英雄回台! 蔡英文指示今晚2架F-16伴飛亞運代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