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騎士來了!圓山飯店快閃演出 驚喜收蔡總統台式經典宵夜

民視新聞/李管琯、莊柏驊、SNG 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的翡翠騎士10月8日結束在高雄的首場演出後,就馬上趕場來台北,總統蔡英文還特別準備台灣味宵夜鹹酥雞和檸檬愛玉,而且特別附上小卡片,希望他們能吃的開心,而9號一早緊接著在圓山飯店進行快閃表演活動,場面很壯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翡翠騎士來台許願逛超商! 深夜「佔領」7-11揪泡麵合照

整齊一致的步伐,跟著指揮,演奏輕快音樂,搭配精彩舞蹈,吸引觀眾目光。來自日本的翡翠騎士,今年首度獲邀來台參加國慶大會演出,10月9日一早在圓山飯店進行快閃表演。

翡翠騎士學生家長:「很期待。」

民眾vs.記者:「還滿震撼的,喜歡看樂隊的表演嗎。」

民眾:「表演得很好啊,我們一直都有在關注他們。」翡翠騎士來了!圓山飯店快閃演出 驚喜收蔡總統台式經典宵夜演出後翡翠騎士齊聚在飯店大廳內學中文,除了歡慶國慶日,也預錄新年影片,祝福台灣。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黃竫蕙:「今天下午在兩廳院廣場,也會有台灣,還有日本美國四個學校,共同在兩廳院的一個交流演出,都會非常精彩,也非常吸引民眾的目光。」

翡翠騎士結束10月8日在高雄的首場演出後,也在高鐵快閃演出,學生們還趁機逛超市,採買台灣特有的零食、泡麵,到下榻的圓山飯店,還有總統蔡英文特別送上台灣知名小吃鹽酥雞、檸檬愛玉飲料,讓學生們體驗台灣宵夜文化。翡翠騎士來了!圓山飯店快閃演出 驚喜收蔡總統台式經典宵夜總統很用心,餐盒上還附上小卡,寫著歡迎來到台灣,我們特別準備了特色點心,並期待看到大家的表演。

10月8日晚間總統也在社群媒體發文,用好吃的台灣美食做外交,歡迎外國的朋友!甚至預告週一(10月9日)下午的台美日四校演出,呼籲民眾到場欣賞,讓他們感受滿滿的台式熱情。

更多新聞: 3位日本美妻親曝「與台灣尪相識過程」 網笑:老公前世拯救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