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衝出馬路「肇事逃逸」 女騎士慘摔 後車急煞直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馬路上常會出現意外狀況,新竹縣竹北市就發生女騎士撞上竄出的狗,結果狗狗肇事逃逸,女騎士摔倒在地,還好只是擦傷,而且後方駕駛及時煞住,沒有釀成追撞,還幫忙叫救護車送醫。

更多新聞: 縣府專員打著「林姿妙親信」涉詐2億收押禁見 受害者:錢一夕之間沒了

好端端騎在直線道路上,突然竄出一隻黑狗,這名機車騎士疑似沒注意到,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嚇了一跳,伸出腳也來不及剎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驚悚瞬間被後方來車,全程目睹

小黑狗衝出馬路「肇事逃逸」 女騎士慘摔 後車急煞直擊附近民眾:「路上常常這個路口,當然有狗會走來走去,(會衝出來嗎),不一定啦,不一定會衝怎麼樣,(所以這邊野狗很多),對啊常常會跑來跑去,騎車開車當然自己要小心,因為路什麼一定都會的啦。」、「就可能他沒有綁啊,就自家門口這樣,給牠出來這樣子,(所以你自己騎車也會特別注意),會會會所以那個巷子,就盡量不要去這樣子。」

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292巷前這條馬路上,黑狗與騎士發生擦撞後,肇事逃逸,留下這名驚慌失措,倒地的騎士,還好有後方自小客車駕駛下車關心,協助婦人就醫。

小黑狗衝出馬路「肇事逃逸」 女騎士慘摔 後車急煞直擊新竹縣警局豐田派出所所長賀華正:「7日6時許,該機車騎士直行騎乘於新溪街上時,遭路邊野狗橫向衝撞機車,以致倒地,所幸後方車輛及時停下,協助報案送醫。」

幸好婦人只是肢體擦傷,沒有大礙,究竟肇事狗兒哪裡來,是否有飼主?後續賠償問題,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網傳遇檢舉達人檢舉「這招」可以銷單!事實查核中心「2字」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