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髮廊!4歲混血萌娃閉眼享受洗髮邊評價 VIP熟客表現笑翻網
台日夫妻檔兔子和砂糖,日前帶著4歲半的女兒Mio到髮廊剪頭髮,Mio洗頭時閉眼享受的模樣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到髮廊的樣子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都有上過髮廊整理髮型的經驗,到髮廊時造型師會從詢問需要的服務,接著從洗髮、整理頭髮,幫客人打造全新的造型,完全不需要客人自己動手,也是不少民眾喜愛上髮廊的原因,有時候從民眾在髮廊的表現,也能看出是否為常客。日前台日夫妻檔兔子和砂糖,帶著4歲半的女兒Mio,到髮廊剪頭髮,只見Mio到髮廊後,就用日文和日籍髮型師溝通,表示自己要將超過臀部的頭髮,剪到肩膀的長度,在洗髮時還像是VIP老客戶一般,閉著眼睛享受髮型師的按摩洗頭,問她感想都簡短回應,熟客般的表現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越式洗髮服務掀旋風 阮青草用心經營服務社區


初體驗髮廊!4歲混血萌娃閉眼享受洗髮邊評價 VIP熟客表現笑翻網
4歲半的Mio一到髮廊就用日文和日籍髮型師溝通,表示自己要將超過臀部的頭髮,剪到肩膀的長度。(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台日夫妻檔兔子和砂糖,日前帶著4歲半的女兒Mio到髮廊剪頭髮,兔子分享女兒Mio的頭髮已經超過了臀部的長度,而此次的剪髮也是女兒自己要求的,所以夫妻兩人才會帶她到常去的髮廊,只見才4歲半、身材嬌小的Mio坐上特地為兒童加高的座椅,表情絲毫沒有害怕的Mio,認真地和髮型師溝通想要的頭髮長度,還用小手比出了大約的位置,髮型師詢問她要不要燙頭髮時,她還堅定表示:「不用!」小小年紀相當有自己的主見。

初體驗髮廊!4歲混血萌娃閉眼享受洗髮邊評價 VIP熟客表現笑翻網
Mio被帶到了洗頭區後,順應著髮型師的要求躺下,不時地還會告知水溫不OK,力道很舒服等,姿態就像是個熟客一般。(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在溝通完髮型長度後,Mio就被帶到了洗頭區,她順應著髮型師的要求躺下,不時地還會告知水溫不OK,力道很舒服等,等到將髮型師的按摩方式調整到自己習慣的方式後,Mio就開始閉眼享受,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到髮廊的模樣,宛如平時就很常來髮廊的VIP熟客一般,可愛的樣子讓網友笑翻,「MIO能乖乖剪髮,還能清楚表達自己想要的真的好厲害哦」、「Mio真的好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太可愛了Mio的表情包好多呀」。



更多新聞: 「無髮無天」好崩潰!網議禿頭原因 替頭皮求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