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只包一塊布」失速衝出!0防護「頑皮巨魔」穿幫下滑…萬粉瞪:貨真價實
郭書瑤只裹浴巾俏皮熱舞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讓超過1.8萬名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憑藉著一句「殺很大」廣告台詞紅遍全台,近年在影視圈有亮眼表現的郭書瑤,以《志氣》、《通靈少女》的演出備受觀眾讚賞,一直以來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生活近況的她,近日則上傳一段只裹1條浴巾在鏡頭前熱舞的火辣影片,讓看到的粉絲害羞掩目:「可愛爆擊!」。

更多新聞: 北川景子懷2胎「孕肚」曝光!短洋裝「腳踩恨天高」超狂筷子腿震撼180萬人

郭書瑤
郭書瑤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吸引超過121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郭書瑤IG)

33歲女星郭書瑤有著天使童顏、魔鬼大辣身材,情感生活成謎的她近期一度傳出與中國27歲中國男星宗子杰熱戀中,雖然事後郭書瑤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只是朋友」,依然引發不小關注,雖然相當重視個人情感隱私,但郭書瑤並不吝於分享自己的好身材,近日她更直接在個人IG帳號曬出一段僅僅裹著一條白色浴巾,在浴室俏皮熱舞,同時進行沐浴、洗髮工作的畫面,全身沒有任何防備,女神只靠著浴巾鎖住身形秘密的模樣,讓粉絲的心臟瞬間飆速跳動。

郭書瑤
郭書瑤只裹一塊浴巾在浴室梳洗。(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
郭書瑤做出百變表情,讓粉絲大喊:「太可愛了!」。(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在「只裹1小塊布」在浴室熱情跳動的身影,立刻吸引超過1.8萬名粉絲到場關切,許多粉絲都忍不住稱讚郭書瑤:「ㄎㄧㄤ可愛!」、「太可愛了!」、「這影片可以看200遍。」、「貨真價實的好演技。」、「哈哈哈~太可愛的瑤瑤了啦!」、「可愛爆擊!」、「正妹好漂亮。」、「好可愛好搞怪。」、「怎麼可以這麼有氣質。」、「越來越調皮囉~」。

更多新聞: 周幼婷離婚藍正龍4個月首露面!幫《麻辣鮮師》女神慶生「C位燦笑」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