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離婚藍正龍4個月首露面!幫《麻辣鮮師》女神慶生「C位燦笑」近況曝
周幼婷與藍正龍離婚之後,首度曝光近況照。(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左)、林利霏@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周幼婷2014年與藍正龍結為夫妻,兩人婚後育有1女1子,婚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的周幼婷,直到2021年才陸續重啟演藝圈工作,怎料今年6月兩人卻被捕捉到一同騎腳踏車辦理離婚的身影,消息曝光瞬間引爆熱議,而今事隔4個月,周幼婷終於首度露面,她特地現身為好友林利霏慶生的模樣讓粉絲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58歲楊繡惠驚傳「緊急送醫」!胃絞痛狂飆冷汗「憔悴躺床」7千粉急關切


周幼婷「離婚藍正龍4個月」首露面!《麻辣鮮師》女神慶生會「C位燦笑」近況曝
女星周幼婷於6月結束與藍正龍的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曾經在電視劇《麻辣鮮師》演出Gina一角的女星林利霏,4日在臉書發文慶祝自己歡度46歲生日,她曬出一系列身邊親友為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出現已經神隱多時的藍正龍前妻周幼婷的身影,林利霏提到周幼婷與另外一位友人,特地趕在她8月移居台東之前,提前為她慶祝生日,讓林利霏感到十分窩心,大大告白:「愛你們,我的摯友們!」。

周幼婷「離婚藍正龍4個月」首露面!《麻辣鮮師》女神慶生會「C位燦笑」近況曝
林利霏(右)曬出周幼婷(中)為她慶生的合照。(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從林利霏分享畫面,更能看到身穿黑色上衣的周幼婷坐在畫面正中央,與林利霏一起捧著草莓奶油生日蛋糕,留著一頭亞麻黃色長髮的周幼婷保養相當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白皙皮膚、精緻五官,以及依然少女笑容,讓粉絲忍不住讚嘆女神的凍齡風采。


更多新聞: 無AI加工!阿Ken公開「真.海外留學畢業照」…超狂學歷震撼萬人:真材實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