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走秀「暗黑系妝容」翻車了!「眼線噴到鬢角」萬網忍笑:123劃走
范冰冰走秀妝容疑似大翻車,讓上萬名粉絲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1歲中國女星范冰冰有著一張精緻五官,被粉絲封為「絕世美顏」的她,在戲劇《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展現無死角神顏,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年深陷逃漏稅風波的她,遭到中國娛樂圈封殺,力拼付出的范冰冰積極現身國外時尚秀場,近日再度受邀走秀的她,穿著一套緊身透膚衣散發無敵仙氣,沒想到當鏡頭一放大拍攝范冰冰的近臉,就被不少網友點出「妝容疑似翻車」,尤其眼線的部分更讓大批粉絲忍不住喊出:「123劃走!」。

更多新聞: 賈靜雯「激短熱褲」機場自信邁步!「99%火腿被看光」3萬網暈:有點太超過了

范冰冰走秀「暗黑系妝容」翻車了!「眼線噴到鬢角」粉笑噴:123劃走
范冰冰受邀登台走秀,一襲緊身薄紗造型仙氣炸裂。(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中國女星范冰冰近日受邀登台走秀,身穿一套全黑緊身透膚衣的她,展現爆棚仙氣,尤其當她身後長長薄紗隨風飄逸,加上與黑色衣服呈現劇烈對比的雪白膚色,讓范冰冰彷彿誤入凡間的仙女,然而當畫面朝范冰冰的拉近,卻有粉絲發現她當天的妝容疑似出現狀況,眼妝部分左右拉出長長眼線,橫跨太陽穴直逼鬢角的純黑線條,讓許多網友看了滿頭問號。

范冰冰走秀「暗黑系妝容」翻車了!「眼線噴到鬢角」粉笑噴:123劃走
范冰冰的眼妝被粉絲笑稱是「123劃走」的翻車慘況。(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范冰冰走秀「暗黑系妝容」翻車了!「眼線噴到鬢角」粉笑噴:123劃走
范冰冰的特殊造型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范冰冰走秀造型曝光之後,立即收穫網友正反不一的評價,粉絲激動誇獎女神:「美得好偉大。」、「美哭我了。」、「美到心裡了。」、「姐妳太美。」,然而卻有部分粉絲因為眼線而出戲:「眼線是123劃走嗎?」、「123劃!」、「我看到也想說是(123劃走)哈哈哈哈!」,事實上網友所說「123劃走」,是近期網路流行的「眼線教學熱門影片」,教學者介紹可以使用單手拿眼線液筆放在眼角,再喊出:「123劃走!」的口號,同時搭配快速轉動頭部,如此一來就可以化出完美的眼線效果,但是該部教學影片暴紅之後,有不少按照「123劃走」方法化眼線的網友,皆因為技術不熟練而化出「從眼角延長到鬢角」的翻車眼線效果,意外掀起一波搞笑模仿熱潮。


更多新聞: 日本最兇「童顏棋士」浴室猛噴火!上身僅2線扛住「泡水珍珠」震撼網: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