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花」虞書欣窮遊歐洲睡公園長椅?雨天0遮蔽「落魄躺平」畫面萬網瘋傳
中國「新生代女神」虞書欣被拍到在國外公園長椅躺平隨興模樣,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自微博(左)、虞書欣@estheeerrrrr(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中國女星虞書欣憑藉在偶像女團選秀節目的亮眼表現,收穫大量粉絲關注,最終順利於2020年以「THE9」女團成員出道的她,其實早在2015年開始就陸續產出不少影視作品,而今有著大批粉絲支持的虞書欣,在偶像團體解散後,積極參與綜藝節目、電視電影演出邀約,在熱門戲劇《蒼蘭訣》中扮演小蘭花的精采演技,讓她獲封「新生代女神」,雖然受到大批粉絲追捧,虞書欣依然沒有太多偶像包袱,近日她在社群媒體分享一系列隨興躺在公園長椅的模樣,更讓粉絲全笑歪了。

更多新聞: 日本鋼彈女神「上下護甲全透明」噴出巨量火藥!重點形狀「卡點大轟炸」擊潰萬網

「小蘭花」虞書欣窮遊歐洲睡公園長椅?雨天0遮蔽「路邊躺平」畫面萬網瘋傳
虞書欣近期受邀飛往米蘭參加時裝週。(圖/翻攝自虞書欣@estheeerrrrr)

「小蘭花」虞書欣窮遊歐洲睡公園長椅?雨天0遮蔽「路邊躺平」畫面萬網瘋傳
虞書欣成功駕馭不同風格的衣著。(圖/翻攝自虞書欣@estheeerrrrr)

27歲中國「新生代女神」虞書欣雖然坐擁巨大人氣,私底下性格依然親切鄰家,喜歡透過社群帳號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受邀飛往米蘭參加時裝週活動,途中她陸續曬出大量與時尚品牌合作拍攝的形象美照,「可鹽可甜」的虞書欣完美駕馭率性、帥氣,以及優雅甜美不同風格服飾,讓粉絲瘋狂為她按讚,投入當地工作的同時,虞書欣也與親友抓緊空檔,在街頭閒晃、嬉戲,事後她更直接曬出一系列照片,記錄下自己穿著黑色皮外套,隨興躺在公園長椅上的模樣,雖然當地飄著細雨,她旅遊的熱情依然沒被澆熄,活潑的虞書欣一下起身位朋友拍照,一下與友人雙雙躺平在長椅上,看起來已經完全融入當地的悠閒氛圍。

「小蘭花」虞書欣窮遊歐洲睡公園長椅?雨天0遮蔽「路邊躺平」畫面萬網瘋傳
虞書欣穿著黑色皮外套,現身米蘭街頭。(圖/翻攝自虞書欣@estheeerrrrr)

虞書欣在國外工作,不忘抓緊時機放鬆身心的畫面在網路公開之後,立即吸引超過14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留言稱讚偶像的不凡氣質:「好喜歡這種有生命的照片。」、「寶寶在淋雨嗎?好可愛。」、「感覺好開心。」、「別太可愛。」、「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和好朋友一起躺在椅子上真的跟浪漫。」、「想當椅子。」、「流浪漢營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躺平欣。」。

「小蘭花」虞書欣窮遊歐洲睡公園長椅?雨天0遮蔽「路邊躺平」畫面萬網瘋傳
虞書欣隨意躺在雨天的公園長椅上,模樣相當隨興。(圖/翻攝自虞書欣@estheeerrrrr)


更多新聞: 日本最兇「童顏棋士」浴室猛噴火!上身僅2線扛住「泡水珍珠」震撼網: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