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洋裝胸口「蕾絲玫瑰」失火了!鏤空外洩「正面大重點」網嗨:沒讓我失望
安海瑟薇一襲鏤空蕾絲洋裝現身,讓粉絲忍不住發出驚呼。(圖/翻攝自安海瑟薇@IG(左)、美聯社影像提供(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出知名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斷背山》等,2012年在電影《悲慘世界》的突破演出,讓她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以亮麗外型深受時尚界青睞的她,近日受邀出基金會頒獎典禮,身穿一身時尚品牌贊助訂製服飾的她,正面重點竟然只有鏤空蕾絲遮掩,大膽造型讓粉絲驚喊:「安海瑟薇總是不讓我失望。」。

更多新聞: 河北彩花「透明薄紗」霸氣側露!一轉身「剝皮辣椒全穿幫」5萬粉暈:受不了

安海瑟薇洋裝胸口「蕾絲玫瑰」失火了!鏤空外洩「正面重點」網嗨:沒讓我失望
安海瑟薇「正面重點大鏤空」,備受外界好評。(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28日受邀出席正義基金會舉辦阿爾比獎(2023 The Albies)典禮現場的安海瑟薇,身穿一襲薄荷綠的貼身洋裝登場,只見有著細肩帶設計的服飾,在她胸口僅僅縫上鏤空玫瑰蕾絲裝飾,範圍涵蓋安海瑟薇的正面「重點部位」,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安海瑟薇洋裝胸口「蕾絲玫瑰」失火了!鏤空外洩「正面重點」網嗨:沒讓我失望
安海瑟薇的登場造型讓粉絲瘋狂尖叫。(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似乎對服裝相當滿意的安海瑟薇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大方展現自己毫無多餘贅肉的美麗身形,完全貼合她凹凸體態的洋裝,更讓她的沙漏腰直接被清楚勒出,讓大批見到一系列照片的粉絲都忍不住尖叫,更有許多網友轉發此組照片,滿意評論:「安海瑟薇總是不讓我失望。」、「一直都是女神。」、「無法移開我的雙眼。」、「人間Versace。」。

更多新聞: 曾在台灣當街「破中路」!日本天使偶像「小螃蟹單挑海嘯」巨獸比基尼轟炸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