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彩花「透明薄紗」霸氣側露!一轉身「剝皮辣椒全穿幫」5萬粉暈:受不了
河北彩花「霸氣側漏」的最狂體態,讓粉絲忍不住猛偷瞥。(圖/翻攝自河北彩花@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河北彩花日前才剛結束旋風來台的行程,讓台灣粉絲感受一場「誠意滿滿的美夢」,她甜美又藏有壞壞小惡魔的性格,吸引大批網友強力鎖定她的個人社群帳號,近日正在籌劃全新攝影作品的河北彩花,偷偷在個人IG公開一組「身裹輕紗」的純欲模樣,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5.8萬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留言驚嘆:「這套服裝太強了。」。

更多新聞: 喀擦!千千自己剪「眉上瀏海」大翻車…慘烈「狗啃條碼頭」萬人笑歪:誰頂得住

河北彩花「透明薄紗」霸氣側漏!一轉身「剝皮辣椒全穿幫」5萬粉暈:受不了
河北彩花身穿一件透明輕紗洋裝,展現美好體態。(圖/翻攝自河北彩花@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24歲日本女星河北彩花有著一張甜美童顏,從2018年出道至今在全世界收穫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忙碌於拍攝月曆作品的她,開心在個人IG曝光一組「劇透照片」,身穿一件藍紫色連身裙的河北彩花,上半身有著輕薄透紗微微遮掩雪白肌膚,當她稍稍側身時,「霸氣外露」的身材曲線更讓粉絲瞪大眼睛。

河北彩花「透明薄紗」霸氣側漏!一轉身「剝皮辣椒全穿幫」5萬粉暈:受不了
河北彩花全新拍攝成果讓粉絲猛誇「太無敵」。(圖/翻攝自河北彩花@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河北彩花對於當天的服裝相當滿意,她在文章說明:「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預告即將推出全新月曆的她向粉絲甜喊「好期待公開給大家看的那天!」,河北彩花「新作劇透」照片組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5.8萬名粉絲的關注,網友急忙到場關切女神的最新近況,留言告白:「太可愛了啦!」、「彩花拍攝辛苦了!我看了也好滿足!」、「這套衣服太無敵了啦!好適合彩花喔!」、「受不了。」、「妖豔感炸裂。」、「女神色氣感滿滿~」、「吼喲!好讚。」、「期待新作品!」。



更多新聞: 赴中發展4年!賴冠霖深夜突洩真心「我徹底醒了」…3萬粉急壞:只求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