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大學「海邊脫光」只剩一塊布!體脂崩跌「0贅肉多汁身形」逼瘋粉:有夠鮮
阿信公開自己大學時期的泳裝照,讓超過4萬名粉絲全看呆。(圖/翻攝自阿信@臉書專頁)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日前進中國西安舉辦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怎料主唱阿信卻發生抱著氧氣袋上台,甚至「當眾吸氧」,憔悴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之後,阿信再度於個人社群發布近況更新文,隨文附上自己大學時期的海灘上空照,幽默說道:「證明我身體很好!」,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到場關切,留言笑稱:「建議現在也拍一張!」。

更多新聞: 《驅魔麵館》金世正細肩帶扛不住「膨脹惡鬼」!內力炸裂「緊衣超負荷」萬網看呆


阿信大學「海邊脫光」只剩一塊布!體脂崩潰「0贅肉多汁身形」逼瘋粉:有夠鮮
阿信日前抱著氧氣袋登台,讓粉絲十分心疼。(圖/翻攝自微博 @我們都愛五月天)

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今年已經47歲,卻依然保持滿滿活力,每次登台演出總會唱好唱滿,讓歌迷相當滿足,怎料近日於中國舉辦演唱會時,阿信卻突然憔悴登台,甚至一邊吸氧一邊完成演出,讓歌迷超擔心,事後阿信則公開向粉絲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他於22日在個人臉書專頁曬出一張大學時期的「青春肉體照」,20歲上下的阿信蹲在沙灘,身上沾滿海砂,僅僅穿著黑色泳褲、搭配沒有多餘贅肉的結實體態,看起來相當有魅力。

阿信大學「海邊脫光」只剩一塊布!體脂崩潰「0贅肉多汁身形」逼瘋粉:有夠鮮
阿信曬出「青春肉體」,幽默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阿信@臉書專頁)

阿信向粉絲報平安:「發了一篇報告自己恢復健康的文,結果連海關蓋章的大哥都慰問了我,貼一張大學的海邊照,證明我身體很好!」,他更提及因為這次登台的突發意外,讓他感受到眾人對自己的關心超乎想像,能夠被這麼多愛包圍著,令他非常感動,除此之外,他也體認到除了要向粉絲強調「我真的很好噢」之外,也產生必須要維持健康、照顧好自己「不要再讓大家擔心」的責任感。

阿信大學「海邊脫光」只剩一塊布!體脂崩潰「0贅肉多汁身形」逼瘋粉:有夠鮮
阿信吐槽自己大學「看起來一副欠揍樣」。(圖/翻攝自阿信@臉書專頁)

曬出塵封多年的大學海邊照,也讓阿信感到十分懷舊,他提及自己大學時期「看起來就是一副欠揍的模樣」,忙著瘋社團、搞音樂、參加音樂祭,白天翹課再熬夜趕作業,他笑稱:「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太揮霍青春,還是太珍惜青春。」,阿信的近況發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到場瘋看,眾人見到阿信的「青春肉體」都忍不住驚嘆:「哇哇哇,好青春喔!」、「欸欸欸這什麼大尺(大尺度照)。」、「完美的遮著、氣死。」、「大學時期的阿信也是如此的帥。」、「建議現在也拍一張!」、「小鮮肉。」、「有夠鮮!」、「看你這麼有誠意~這次就不揍你了,以後要乖!不要讓自己太累了喔!」、「最大尺度嗎?」、「這種照片屬實難得。」、「好瘦!」、「原來是美男。」。


更多新聞: 陳奕迅舊金山「當街跳車」大噴裝!「落地糗失敗」驚動1.2萬粉絲: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