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女神打工太累「靠桌放下重擔」!大平台苦撐「殘暴炎魔」網震:賺爛
蘋蘋澎澎曬出坐在桌邊「放下重擔」的畫面,讓粉絲瞬間陷入瘋狂。(圖/翻攝自蘋蘋澎澎@pinpinponpon627)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畢業於台師大圖資研究所的正妹實況主「蘋蘋澎澎」(王正蘋),不只會以直播的方式與粉絲互動,更不定期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熱愛的料理、旅遊、開箱等主題,有著甜美外貌與傲人身形的她,近日將與披薩店合作將擔任一日店長,她在個人IG曬出資訊,並附上一張慵懶趴桌「卸下重擔」的身影,立刻抓住粉絲的目光,不少粉絲對活動感到相當期待,留言尖叫:「這麼美的店長哪裡找!」。

更多新聞: 周杰倫打球暴汗「肉餅臉劇烈脫水」!刀鋒下顎回歸「范特西顏值」震撼8百萬網

台師大女神打工太累…靠桌「放下重擔」!大平台扛不住「殘暴炎魔」網震:賺爛
蘋蘋澎澎有著「劇烈膨脹」的惹火身材。(圖/翻攝自蘋蘋澎澎@pinpinponpon627)
網紅「蘋蘋澎澎」於IG有著27萬粉絲追蹤,人氣一步步爬升的她,18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即將與連鎖披薩店合作「一日店長」的消息,她開心向粉絲承諾「加爆食材」,絕對不讓粉絲餓到,為了使活動消息吸引更多網友的注目,蘋蘋澎澎更隨文附上一張自己換上咖啡色細肩帶連身裙的身影,只見她慵懶坐在木頭圓桌前,伸出單手托腮,超低的胸口布料讓她的好身材全部外洩,曲線完美貼合桌面的效果,更讓粉絲瞬間承受不住。

台師大女神打工太累…靠桌「放下重擔」!大平台扛不住「殘暴炎魔」網震:賺爛
蘋蘋澎澎為了宣傳直接開大絕,讓粉絲眼睛不知道要放哪。(圖/翻攝自蘋蘋澎澎@pinpinponpon627)

蘋蘋澎澎宣傳打工活動的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將近9500名網友到場瘋看,不少人都被蘋蘋澎澎的誠意打動,留言表示支持:「太美了,這麼美的一日店長哪裡找!」、「賺爛!」、「太佛了吧!」、「一定要準時到達,這張阿蘋超美的。」、「一律就是吃爆!」、「很美很漂亮。」、「女神太口愛啦!一日店長一定去。」、「吃多一點再來減肥。」、「不管有什麼料都給我來一點!」、「加爆。」。



更多新聞: 《驅魔麵館》金世正細肩帶扛不住「膨脹惡鬼」!內力炸裂「緊衣超負荷」萬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