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懷2胎「孕肚」曝光!短洋裝「腳踩恨天高」超狂筷子腿震撼180萬人
北川景子曝光懷孕消息之後,終於首次公開露面。(圖/翻攝自北川景子@X)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是知名的「大和美人」,五官完全長在日本人審美點上的她,從雜誌模特兒出道時期就獲得大量關注,而後進軍影視圈的北川景子,在電影《天國之吻》、《二分之一的友情》,以及《零秒出手》、《推理要在晚餐後》、《房仲女王》等電視劇作品,皆獲得不錯評價,2016年與前日本首相竹下登的外孫DAIGO結婚之後,她更是直接晉升「豪門媳婦」,緊接著2020年產下兩人愛的結晶之後,北川景子又於今年9月25日宣布懷上第2胎的好消息,而今她在宣告懷孕後,終於首度公開現身,登場出道20週年寫真集宣傳活動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

更多新聞: 37歲北川景子懷上第2胎!美貌發酵「瓜子臉→泡水西瓜」2百萬粉嗨:氛圍變了


北川景子懷2胎「孕肚近況」曝光!「腳踩恨天高」超狂筷子腿震撼180萬人
北川景子9月30日出席寫真集宣傳活動現場。(圖/翻攝自北川景子@X)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從上個月25日宣布懷上第2胎的好消息之後,也預告即將登場的寫真集宣傳活動,將改為「全程坐著」的形式與粉絲互動,身穿一件寬鬆黑色洋裝的北川景子,活力滿滿現身活動,看起來氣色非常好,頗有餘裕的服飾腰間剪裁,令人看不出目前的孕肚狀態。

北川景子懷2胎「孕肚近況」曝光!「腳踩恨天高」超狂筷子腿震撼180萬人
北川景子一襲黑色洋裝出席寫真集宣傳活動。(圖/翻攝自30783397209@tiktok)

緊接著10月4日當天,北川景子釋出自己來到神戶當地旅館前的合照,並在近況文章提及:「寫真集是今天發售!也剛剛好今天就是出道滿20週年的日子,非常感謝一路上給予我支持的大家!」,從照片能看到北川景子身穿一件輕薄小洋裝,搭配恨天高的銀色高跟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懷有身孕的少女長腿,讓粉絲全看呆。

北川景子懷2胎「孕肚近況」曝光!「腳踩恨天高」超狂筷子腿震撼180萬人
北川景子纖細體態、少女長腿一點也看不出已經懷有身孕。(圖/翻攝自北川景子@X)
更多新聞: 賈靜雯「激短熱褲」機場自信邁步!「99%火腿被看光」3萬網暈:有點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