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大爆和夏乙薇同床!竟看到「邊睡覺邊指揮交通」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節目《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哪些對抗失眠的方法,是可能會惡化你的睡眠困擾。節目日前特別邀請了阿龐、小優、夏乙薇和藍波參與,並將他們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和搶答。此外急診科的張適恆醫師和家醫科洪暐傑醫師,也在節目上提供深入的解說和專業見解。

小優大爆和夏乙薇同床!竟看到「邊睡覺邊指揮交通」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倒油爭議帶來商機?Toyz開直播預告推2新飲料 網看名稱狂刷:超派

在節目「忠實鐵粉來出題」,觀眾提問到「女朋友睡到一半老是對我拳打腳踢,但醒來又說不記得,是否中邪碰到髒東西要去廟收驚?」,看完這題目,讓小優深有同感,她表示和男友剛交往時,當兩人入睡後,睡夢中的男友突然向小優的臉打了一拳。令她感到非常困惑並急忙叫醒男友,詢問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男友聲稱在睡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這讓小優非常生氣,他們因此還大吵一架,甚至差點分手。阿龐則開玩笑說:「妳確定妳男朋友不是裝睡?」,讓大家爆笑不已。

小優大爆和夏乙薇同床!竟看到「邊睡覺邊指揮交通」
小優與阿龐

小優更是大爆和夏乙薇出國時同睡一張床,看到夏乙薇熟睡後也準備入睡,卻突然感受到床在搖動,轉身一看發現她閉著眼睛躺在床上開車,甚至時還揮動雙手,感覺在指揮交通,讓她看傻了眼。夏乙薇則是當場否認,並強調:「我跟其他人睡同一間房都沒有發生這種事情,妳不要亂說哦!」,讓小優相當不服氣,並表示下次出國時要錄影給大家看,也讓大家笑說,這次沒圖沒真相各說各話,下次記得帶證據來,讓現場哄堂大笑。

小優大爆和夏乙薇同床!竟看到「邊睡覺邊指揮交通」
藍波與夏乙薇

此外,在討論難以入眠時的解決方法時,夏乙薇便分享她也有睡不著的情況,曾經試過喝熱牛奶、豆漿或紅茶等等方法,但半夜會一直起床上廁所。後來發現臉上慢慢變暗沉、還出現黑眼圈和水腫的臉部狀況,讓身邊好友看不下去,並推薦了她「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裡面含有三大好入眠配方,可以穩定心情,讓人好好入睡,原有的專利GABA,再添加了茶胺酸、酸棗仁;可以維持亮妍好氣色的美國專利穀胱甘肽、葡萄籽萃取、維生素C;第三,加速消化分解,入睡沒負擔的專利的綜合酵素,可以邊睡邊美,隔天起床後可以感受到透亮光澤感,原地睡出美人光!

小優大爆和夏乙薇同床!竟看到「邊睡覺邊指揮交通」
左起藍波、夏乙薇、白家綺、小優以及阿龐
更多新聞: 超派炸雞「否認倒廢油」還原過程!道歉文1句再惹火網友:繼續掰啊